举报
.............. 无言以对. 别把老徐带走, 她必须在地球....俺要见老徐 婷儿 发表于 2009-12-6 22:34
LSS大使童鞋要好好伺候你们大王.... 婷儿 发表于 2009-12-6 22:19
本大王不是山寨大王,本大王的夫人不是压寨夫人!! 看我的手势:绝不! 车间王子 发表于 2009-12-6 22:16
lula是铁定要做大使的了.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地球的 绿茶瓜子 好吃...多带点走~ 0" /> 婷儿 发表于 2009-12-6 21:46
木哈哈哈哈,本大王的支持者真多啊,等我回到宇宙,封你们当大使! 车间王子 发表于 2009-12-6 21:36
....................................... 不解释 5"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2-6 21:3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1:52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