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12月6日(周日)老徐上海活动通知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9-12-5 11:25
标题: 12月6日(周日)老徐上海活动通知
活动:某品牌手表活动

时间:2009.12.6 下午13:30开始
地点:上海久光百货   南京西路1618号

交通:地铁二号线 静安寺站

现场联络人: 小A 15821920326

大家自行前往,不需进场门票,无人数限制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2-5 11:44
哇哇哇BOBO7,小虾你又可以见着老人家了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12-5 11:45
上海终于有活动了,还是周末,天赐良机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2-5 12:12
咱们都去吧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2-5 12:26
哇.....................................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2-5 12:26
太阳好大 适合出行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2-5 13:05
疯特了。上海又有活动
作者: 徐家村    时间: 2009-12-5 13:30
活动真多,,不好分点给北方.北方现在怨言满天飞.
九天姐姐``你的机会来了,要抓住```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12-5 13:32
唉周日上课啊,唉,算了来日方长
作者: 踩点精英    时间: 2009-12-5 16:35
什么时候能看看新农村建设,我就有希望见到她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2-5 17:31
不会又来个上海疯抱团(FBT)吧?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09-12-5 18:18
太好了,太好了!明天又能见到老人家了!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2-5 18:50
围观...

广东FBT: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2-5 19:31
嘻嘻,12月老徐来上海成惯例啦,吼吼,老徐好样的,真是守信滴银呀呀呀,老徐明天见
作者: norip    时间: 2009-12-5 23:22
明天整天加班。。。我哭
P.S.我的相机只能积灰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2-5 23:38
13楼的话还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2-5 23:55
13楼的话还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婷儿 发表于 2009-12-5 23:38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2-6 00:49
我必须回一下以表兴奋之情。。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2-6 09:12
起了个大早来回帖呢,还有三个小时,准时才出发!
See you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09-12-6 10:02
哈哈,小区门口7号线通车了,今天可以一车到达静安寺站,爽!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2-6 10:04
哈哈,小区门口7号线通车了,今天可以一车到达静安寺站,爽!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2-6 10:02


天哪,昨天7号线还是处女行呢.小宁,真是为你量身开通啊!
我要从3号线换2号线的.好久没去久光了.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09-12-6 10:07
你打算几点到达啊?嘻嘻,,,我想早点到,
可是赛赛说她一点到~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2-6 10:20
你打算几点到达啊?嘻嘻,,,我想早点到,
可是赛赛说她一点到~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2-6 10:07


她找帅哥弄灯牌呢.
我换地铁路线不长的,大概12:45到吧.
天哪,昨天我还镇定,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我开始兴奋了.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2-6 10:24
为毛每年某日生日前夕老人家都去上海,俺吃触鸟。。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2-6 10:27
为毛每年某日生日前夕老人家都去上海,俺吃触鸟。。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2-6 10:24


星姐姐~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2-6 10:42
幸福不可思议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2-6 11:30
哎 老人家 照顾个北边吧  要不我这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 真不知道啥时候能好啊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12-6 12:02
她找帅哥弄灯牌呢.
我换地铁路线不长的,大概12:45到吧.
天哪,昨天我还镇定,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我开始兴奋了.0" />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09-12-6 10:20

饿还有块灯牌是不是还在我上海家里,下次回上海拿给永爱静吧
作者: luo    时间: 2009-12-6 13:02
祝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2-6 13:34
现场的人正兴奋着吧 马上就开始了 我却在情绪呢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9-12-6 13:43
NND感冒发烧去不成了~
作者: 徐家村    时间: 2009-12-6 13:44
有啥情绪?  老人家很快回京了 .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2-6 19:10
同志们,我先提前通个风。咱们这次圆满了。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9-12-6 19:12
同志们,我先提前通个风。咱们这次圆满了。
河边 发表于 2009-12-6 19:10



你现在在哪呢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2-6 20:31
他们握手了拥抱了再拥抱了还单独合影了.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2-6 21:33
不羡慕,不妒忌!俺很容易满足!哈哈!干紧上图吧!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2-7 00:26
你现在在哪呢
慕新宇 发表于 2009-12-6 19:12

咱刚到家,那时是用手机上的网 哈哈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9-12-7 00:42
光顾自己乐呵了,上图片啊
作者: 云朵    时间: 2009-12-7 00:45
我要是上海人就好了,最起码能看到老徐...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