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楼的话还真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婷儿 发表于 2009-12-5 23:38
哈哈,小区门口7号线通车了,今天可以一车到达静安寺站,爽!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2-6 10:02
你打算几点到达啊?嘻嘻,,,我想早点到, 可是赛赛说她一点到~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2-6 10:07
为毛每年某日生日前夕老人家都去上海,俺吃触鸟。。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2-6 10:24
她找帅哥弄灯牌呢. 我换地铁路线不长的,大概12:45到吧. 天哪,昨天我还镇定,随着时间越来越近,我开始兴奋了.0" />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09-12-6 10:20
同志们,我先提前通个风。咱们这次圆满了。 河边 发表于 2009-12-6 19:10
你现在在哪呢 慕新宇 发表于 2009-12-6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