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x修改版。11月27日。老徐义乌活动总结。图文都有。 [打印本页]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16:17
标题: x修改版。11月27日。老徐义乌活动总结。图文都有。
本帖最后由 青竹。 于 2009-11-29 10:05 编辑



首先在这里和各位静盟的朋友 诚心的说声道歉、之前的疏忽真是惭愧。

我现在重新把文字帖一篇:

鲜花村链接: http://www.kaila.com.cn/space.php?uid=295563&do=blog&id=469229

2009年11月27日。我和老徐的首次第一次亲密接触(现场篇)手稿版
我准备了3200字左右的活动纪实篇和现场采集到206张左右图片。和大家一起分享。





当我道出一下文字的时候、时间已经走到2009年11月28日晚00:49分、老徐应该顺利抵达北京。


徐静蕾给了我09年冬天最温暖的拥抱和阳光。2009年11月27日、谢谢阿童姐姐、谢谢静盟的朋友、你们是09年感恩节我最爱的礼物、珍藏于心、一辈子。


这次活动主办方安排时间好短。不超过的30分钟吧。但是静盟朋友都是满载而归。

到场的静盟朋友名单:晓雪、晓雪的朋友、徐赛、徐赛的朋友、宁在莹、青竹。(也就是我、小呆同学)

活动前期近况。
横幅和海报都是主办方准备好的。我们几个静盟朋友各自带着自己喜欢的礼物、激动而着急的等待老徐。

中午12点40分左右、我甩开工作第一个赶到活动地点。在公司门卫室等着和静盟朋友汇合。期间我多方打听到:老徐在和他们公司领导吃饭、之后去了乐购超市。还和送老徐去机场的司机套近乎。听说老徐这次回北京行李特别多、在义乌淘了不少好东西。嘻嘻

中午1点30分左右、我和晓雪、还有她的朋友对上暗号街头成功。此外、静盟的个别朋友还在从上海赶义乌的火车上、兔子璇璇在大巴上飞奔。我的夺命短信一个个催。后来、在吴经理的带领下、我们到了活动地点的一楼会客厅,并顺利拿到十张入场劵。专属我们的静盟。我和晓雪、还有她可爱的朋友。在一楼大厅沙发聊天。焦急等待老徐。我的心还在跳。




活动进行中。
时间走到下午三点左右、活动公司门口的红地毯已经铺好。天公不作美、开始稀点小雨滴降落。
一句老徐来了、准备下车。所有一切风声雨声都消失了。只听到尖叫声、相机咔嚓声。




走红地毯进行中。
老徐下车、身边12个保镖开始正常工作,却依然阻挡不了我火热般的热情。由于自身优势(身材娇小),在那些保镖之间的间缝中、我找到了出路。所以红地毯我一直尾随老徐、所以一路拍个不停、笑个不停。估计当时一路走红地毯的时候、我和老徐的距离保持在15厘米之内。夺命拍相片的时候、我的手一直抖个不停。

我会永远记得、2009年11月27日下午三点、我和老徐走过最甜蜜温暖的红地毯。一句话、我们爱你。老徐。


我看到停留在老徐瞳孔里最开心的我。那些眼神和微笑专属于我。




我和老徐的第一眼神专属对视。
走红地毯的时候、当所有媒体记者都在老徐最右方进行拍摄、我在老徐最左方大叫一句:老徐、老徐。她立刻转头来、只对我一个人的微笑。这是第一次我和老徐眼神专属对视。甜蜜的。


我和老徐的第二眼神专属对视。
当那个红叶伞公司老总和老徐并排走红地毯的时候、我一直尾随其后。听他们聊天、老徐说了一句:是的、有点儿小。然后我在老徐最左方尖叫:老徐、我真的听到你讲话的声音了。当时现场的朋友被我突然冒出来的一句话,对着我大笑。可是我眼里只容得下老徐转过头来、对我哈哈大笑。只对我一个人的微笑。这是第二次我和老徐眼神专属对视。幸福的。

我和老徐的第三次眼神专属对视。
红地毯继续进行中、在上拐弯处、我再一次突如其来的大呼一句:老徐、转过头来、给个正脸。我相机的焦点只定格在老徐的身上。她以她徐式般的微笑,再一次转过来。只对我一个人微笑。那张相片、我小心珍藏。
这是第三次我和老徐眼神专属对视。心停止了跳动。


红地毯结束、老徐在会议室休息中。
我们拿着入场劵进入轰动主办中心点和当时的主持人(据说那主持人是浙江卫视杭州的著名主持下、我也拍了几张相片)沟通互动环节、可是时间太短、环节少。

老徐未进场、活动已拉开帷幕。
主持人高调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念完一小段台词后进入活动第一个环节、有奖第一个问题:1998年、徐静蕾最红的电视剧是什么?
我首当其冲第一个冲到台上、大声回答:
将爱情进行到底。相信还在隔壁房间休息的老徐应该能听到我的呼唤。嘻嘻。

不记不清当时上台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呢、台上全是相机咔嚓对我的声音。将我带到了另一个境界。只感觉台下乌黑黑的一片、全是摄像机的脑袋。我顺利得到了一个老徐亲自签名的黑色笔记本。我要在那上面写满我对老徐、对静盟朋友的祝福。当然、那个笔记本之保管这辈子就够了。接下来十分钟左右的时间、静盟的朋友。比如说在莹她们都顺利拿到了奖品。游戏环节在一片抢购老徐礼品中结束。




老徐进场、掀起活动高潮。
在12个保镖正常卖力工作中、老徐被送到了台上。中间我离老徐的距离也好近。因为我根本不怕那些阻挡我靠近老徐的人。到后来、活动进行中。整个会场都能听到老徐的声音和见到徐式般的微笑。
接着、主办方安排颁奖环节。中间我一直想找机会冲上台去、找老徐签名、握手、拥抱都没成功。
敬职和讨厌的保镖。眼看老徐就要坐车走了。我急死了。



阿童姐姐的出现、给我带来转机。
阿童姐姐、老徐助理。铁臂阿童木。肉肉的女孩、脸白白的、黑框眼镜。她的善解人意、让我梦想照进现实。
感动于老徐对我的有求必应。


这一次、我和老徐的距离是零。也就是没有距离。在阿童姐姐和保镖的帮助下、我挤到老徐的最身边、像个小孩似的般的大嚷道:老徐、我要抱抱。当时,我们最爱的老徐立马停止了前行的脚步,先是徐式般招牌微笑、只对着我一个人。
立马在我还没来得及准备的情况下,稍微弯下身子将我抱住。我不记得当时是什么感觉呢、拥抱的时候我听见两个人的心跳。老徐真的很瘦。接着、老徐在好报上签名:徐静蕾、静盟。

拥抱和签名的梦都圆了。对了、还有握手环节要写上。现在回忆起来、握着老徐左手的时候、她的手是冰凉了,当时外面天气好冷、老徐穿的少、我的手也是冰凉的。当两个冰凉的手相交的时候、我们么徐家村的招牌微笑,融化了整个冬天。
老徐的手、冰凉、修长、细腻、肉少(嘻嘻),我记得当时老徐还打上了漂亮的指甲油。还有护手霜,我也感觉到了。在这里建议静盟的朋友、和老徐见面的时候送个暖手袋吧。她的手冰凉的让人心疼。
到后来、老徐上车去飞机场飞北京。图片为证。老徐当时手里抱的我送的玫瑰花抱枕。嘻嘻。







活动结束后。
我一直处于半梦半醒的状态、和静盟的朋友照了好几张全家福、大家各自平安回家。




活动感言。
捧着老徐签名的海报、抱着老徐签名的黑色笔记本、拿着老徐签名的大头笔、把刚刚下午的画面通通在脑中放电影、还是重播。接着、我半梦半醒的回到了朋友住的地方。

2009年11月27日。我的梦想照进现实。

现在、真的发现和老徐的距离又近了、她有着与众不同的亲切感和熟悉感。不再把为她定义我的偶像明星、因为她就像一个久违不见的老朋友。那么亲切、那么随和,又是那么善良、那么美丽。
我会把这次零距离的见面,当作我人生中二十年来一次最大鼓励和转折。从此刻开始,用心工作、努力赚钱、好好生活。
等到老徐变成老太太的时候、我和静盟都守候在她身边。亦或是说其实老徐就像一个远方的朋友,一直静静的陪着我们,陪着我们成长,陪着我们看完这一场人生的风花雪月。

我会记住2009年的冬天最温暖的静盟朋友、最爱的老徐、最善解人意的阿童姐姐,还有个2009年11月27日最幸福的我。写到这里,我的眼睛泪在打转。它是沸腾的、也是幸福的。
我们的静盟、我们的鲜花村、我们最爱的老徐、我们一家人、始终不离不弃。


图片资料。


此外、现场我卖命采集的老徐最新图片、已更新至相册。因为数量太多。无法传上来。http://photo.163.com/photo/superdaijiao
每一张图片都有我最美丽的记忆、我在每一张图片下面都解答了当时的环境和心情。
我想有些记忆和图片就应该保留一辈子。

                手稿版文字落笔于2009年11月28日02点09分。
                   青竹。只接受静盟好友邀请。非诚勿扰、
                         MSN:superdaijiao@msn.cn  相册:ht
作者: 晓雪    时间: 2009-11-28 16:33
偶也去看看了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9-11-28 16:35
顺便推广开啦。。。。。。。哈哈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8 16:38
标题党,不看了...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16:44
标题党,不看了...
9"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8 16:38


你不看会后悔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8 16:47
我去看看~~~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9-11-28 16:52
谢谢,很认真的看完啦。。。。好详细呢~太用心了这孩子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8 17:00
转场两次终于见到照片了BOBO4
作者: BAIYU    时间: 2009-11-28 17:12
看后心情澎湃,好羡慕你们啊。。。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17:48
看后心情澎湃,好羡慕你们啊。。。
BAIYU 发表于 2009-11-28 17:12


  老徐真好。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8 18:02
楼主麻烦你在静盟也发一份,谢谢。。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9-11-28 18:04
我说楼主同学,你直接发在这不就行了吗?搞得跟迷宫似的,要走太远的路了。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18:19
我说楼主同学,你直接发在这不就行了吗?搞得跟迷宫似的,要走太远的路了。9" />
丽娟 发表于 2009-11-28 18:04


鲜花村发了哦、、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8 18:27
鲜花村发了哦、、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8 18:19

你再发一遍能怎样啊。
你可以在最后附上鲜花村的地址。
有点喧宾夺主的意思,死脑筋啊。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9-11-28 18:46
呵呵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8 19:03
你不看会后悔的。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8 16:44



后悔?
哈哈!
我的字典里就没有后悔两个字...


一直在杯具,从未被超越...

我很郁闷...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8 19:11
已经看过了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19:22
后悔?
哈哈!
我的字典里就没有后悔两个字...


一直在杯具,从未被超越...

我很郁闷...
2"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8 19:03


你看不看、与我无关。
作者: 小左    时间: 2009-11-28 19:33
后悔?
哈哈!
我的字典里就没有后悔两个字...

2"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8 21:03


因为小涛没有字典。。。

PS。以后开啦在老徐家取景会不会取到你的玫瑰花抱枕?
作者: ssry    时间: 2009-11-28 19:39
什么时候有机会呢!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8 19:47
我等着楼主把文字和图片贴过来再看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8 19:50
我等着楼主把文字和图片贴过来再看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8 19:47



呵呵,
握爪!!!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21:12
图片206张 我怎么贴啊?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28 21:21
楼主实在是兴奋得不行哦~ 不过 想想都觉得开心。。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9-11-28 22:09

内容与标题不符,此贴主题屏蔽。

如果你真心要将东西与大家分享,是不会在意再将文字复制粘贴一次。图片多少不是理由,深圳活动中momo128的图片比你的多得多,人家还不是一样发上来了。

也不要以推广鲜花平台为理由而只发链接,而且鲜花的链接是其二,为什么不摆到第一上去?其一还是你的个人博客,这样很不厚道,我只能说这有打广告的嫌疑。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8 22:11
文字可以全贴,图片选择性地放在图片区呀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22:14
文字可以全贴,图片选择性地放在图片区呀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8 22:11



我现在重新帖文字。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8 22:22

内容与标题不符,此贴主题屏蔽。

如果你真心要将东西与大家分享,是不会在意再将文字复制粘贴一次。图片多少不是理由,深圳活动中momo128的图片比你的多得多,人家还不是一样发上来了。

也不要以推广鲜花平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8 22:09



握爪。 表情很严肃的说。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8 22:42
  对不起大家了。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8 22:47

对不起大家了。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8 22:42



不需要对不起。
只要你重新编辑好1楼,大家都会谢谢你带来最新的情况和大家分享!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11-28 23:40
什么状况,在开啦里面?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9 01:03
不要对不起,以后注意就是了,大家都是为了静盟好
楼主赶紧把一楼补好吧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10:06
  我已经把一楼补好了、还是对不起啦
作者: 愚蠢幸福    时间: 2009-11-29 13:41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13:47
2" />要2" />
愚蠢幸福 发表于 2009-11-29 13:41



我也有一张和老徐的最亲密照。哈哈。在搜狐。嘻嘻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9-11-29 14:06
上图片哈 同学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9 14:12
图片啊!图片!看来广东FBT带坏头了!现在有机会的都想抱!哈哈!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1-29 16:01
真的是广东“疯抱团”(腐败团FBT)害了你!~现在全国都牵起逢活动必要抱抱老徐的杀机了!~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16:17
真的是广东“疯抱团”(腐败团FBT)害了你!~现在全国都牵起逢活动必要抱抱老徐的杀机了!~
心思 发表于 2009-11-29 16:01



老徐 抱抱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9-11-29 16:27
老徐去义乌了,红叶雨伞。福建怎么没有什么找老徐代言啊。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9 16:55
给楼主加个精,一直都很喜欢看这种活动总结,身临其境的感觉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17:04
给楼主加个精,一直都很喜欢看这种活动总结,身临其境的感觉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9 16:55



谢谢静盟朋友、老徐说的 我们一家人,不离不弃。

你知道昨天老徐来义乌参加活动的时候、我就感觉她的眼神一直在找静盟,真的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9 17:05
谢谢静盟朋友、老徐说的 我们一家人,不离不弃。

你知道昨天老徐来义乌参加活动的时候、我就感觉她的眼神一直在找静盟,真的
青竹。 发表于 2009-11-29 17:04

我相信的,她向来都这么贴心
作者: 青竹。    时间: 2009-11-29 18:11
我相信的,她向来都这么贴心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9 17:05



是的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11-29 21:51
徐老师徐老师~~~~~~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9 22:05
抱抱团BOBO4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2-1 08:14
[attach]29211[/attach]

这是LZ么,哈哈BOBO7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2-1 09:31
看来广东FBT真给大家带了个好头儿,广东FBT太厉害啦。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9-12-1 11:58
好文章,好文笔,好激动的心啊,我替你高兴!!!!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