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1121那晚,大家发现没……(有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6 11:33
标题: 1121那晚,大家发现没……(有图)
如题,我发现老徐当晚穿的两件衣服都开啦试衣间的哦,好漂亮,转过来给大家欣赏BOBO7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6 11:36
裙子,腰带和风衣都是呢
经查证,银色腰带是GUCCI  黑色波点宽肩裙是Acne  风衣暂时没查到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9-11-26 11:40
是哈~~够细心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6 11:58
哈哈.kaila kaila~~~~

阿姨我看见你的头~像~真好看~~~~是我第一张老徐签名照的照片~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6 12:50
狂汗。我说那天的蓝色大衣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原来是开啦试衣间的。我当时看婷儿在靓影区发的图片时还赞了这身打扮的呢,当时还以为是黑色~
雨滴好细心:)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6 15:57
狂汗。我说那天的蓝色大衣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原来是开啦试衣间的。我当时看婷儿在靓影区发的图片时还赞了这身打扮的呢,当时还以为是黑色~
雨滴好细心:)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6 12:50

啊??是蓝色啊?这件大衣真好看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6 15:57
其实我最想知道大衣是什么牌子的
作者: 琳静的夏天    时间: 2009-11-26 16:25
其实我最想知道大衣是什么牌子的9" />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6 15:57
这件外套是BUBBERRY的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6 16:43
都是时尚达人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6 16:47
这件外套是BUBBERRY的
琳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26 16:25

强悍!!这都知道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6 16:53
啊??是蓝色啊?这件大衣真好看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6 15:57


嗯,很深的蓝色:)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6 16:54
这件外套是BUBBERRY的
琳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26 16:25


厉害厉害。
原来是巴宝莉的~
作者: ivy    时间: 2009-11-26 20:48
楼主眼睛真尖呀,佩服佩服!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6 20:50
关键是女主角身材好啦
作者: luo    时间: 2009-11-26 20:52
楼主好细心。。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9-11-26 20:54
这件外套是BUBBERRY的
琳静的夏天 发表于 2009-11-26 16:25

厉害!
那件外套很好看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6 22:13
身材好,穿什么都好看,呵呵、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7 09:19
我好想都买BOBO7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