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别 还没见到老徐呢 imingxiao 发表于 2009-12-3 20:55
重返宇宙!毁灭地球!!
嘿嘿,偶明天下午出发去南京上海Happy. 欢迎参与:)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2-3 18:06
额... 楼上 上海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2-3 13:56
周末上海见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2-3 13:43
呀,最近帖子太多,我又太粗心了,今天才看到,晕,我那天就在想婷儿写了,你的在哪里呢 "连续几次与主持人互动,我们的声音一次比一次响亮,老徐的回应也愈加缠绵,我心里立刻酥了一大片,敏感如含羞草。" 哈哈, ... alicia 发表于 2009-12-1 19:04
3"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2-1 23:19
我是顺带着说到他。。多明显。哈哈哈。。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2-1 23: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1:1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