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第一次看帖子有想哭的感觉,这是你第一次见老徐的作业啊,写得好感人啊,让我想到了我第一次见老徐,没有留作业,没有和老徐说话,
牵手什么的,不过我一点也没有遗憾的感觉,因为我见到她了。
看的我越来越想 ...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24 09:44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没有在那样的场景里经历和老徐的近距离,可是,看着梳子的文字,觉得一阵阵的开心。
就像自己也在那里一样。觉得小小的幸福。
呵呵。。真是要谢谢老徐给我们的感动,也谢谢梳子这样难忘的回忆。 ...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24 10:04




梳子终于交作业了,我是你第一段描述的理解并期待人群中的一员。因为静盟里的很多人至今都是见了老徐很多面,你才终于等来了第一面。而你的等待过程,我们在静盟是见证到的。
看完最大的感觉就是写的真好,细腻, ...
亦静 发表于 2009-11-24 12:08

“啊,我好冷哦,来,你摸摸!”蕾蕾姐姐太可爱了!!!




“原本故作平静的我实在是抑制不住了,整个心已经塞到了喉咙管那里,想要爆发出来的声音用了10分的力压制着,强忍着,等待着。直到主持人把老徐给引出来,在小猫的1.2.3下我们大吼“老徐,广东欢迎你!”然后在主持人 ...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4 21:18
一边吃晚饭一边看梳子的文章,到最后菜也凉了,鼻子开始酸了,有想哭的冲动.
最近一直在想第一次见到静盟盟友的情景,第一次见到老徐,很多第一次,有些感情是一触即发,真的难以磨灭的.
在静盟,成长的道路上有大家的 ...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09-11-24 19:17
更正:
1、俺是比梳子早到半小时的!
2、老徐应“哎”是在老徐坐下后,主持人说叫老徐的声音不够大,再大声叫一次老徐,我们一起喊的!(看心思的视频,我就听见我和婷儿的声音,哈哈!!特别是婷儿的,穿透 ...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09-11-24 20:10

你意外什么啊。别看我平时回帖不正经。但是你这么真挚的感情贴。我哪能不好好说话。要不多对不起你。
你不能被我平时回帖的表面现象所蒙蔽。应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侃归侃。正经归正经。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4 22:01

直到昨晚我还是交不出所谓的作业来,原来打算就是不发贴的,可后来想想,只有这么一群人,只有在这里才有理解并期待我们的人。所以我决定了,作业还是要交,感情还是要与大家分享的,因为只有你们才懂我。只是 ...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4 09:43
。你意外什么啊。别看我平时回帖不正经。但是你这么真挚的感情贴。我哪能不好好说话。要不多对不起你。
你不能被我平时回帖的表面现象所蒙蔽。应该透过现象看到本质。
侃归侃。正经归正经。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4 22:01
我来晚了。梳子的作业帖又让我再一次激动万分,仿佛回到了21号现场。
心里的潮水在翻滚,眼睛也潮潮的。其实那晚好多好多的细节已经模糊不清了,每次见老徐,都是精神恍惚,做梦一样没觉得真实过。
了解了你上台后 ...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5 17:56
梳子,写的真的真的让我好感动!!!
感谢你,那晚给我的电话,把现场的气氛也带给了我。
我也听到了老徐的讲话,,,,唉。就是时间太短太短了,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呵呵。
还是要谢谢你,么么。。亲一个。
...
小叶子 发表于 2009-11-25 22:53


梳子,你的真情流露仿佛把我也带到了11.21现场。非常感谢那晚给我打的电话,真的非常激动,虽然没有到现场,但是你让我也听到了老徐的讲话,再次感谢你梳子,非常感谢!2" />
你们的梦想都实现了,我的梦想何 ...
袁静 发表于 2009-11-26 20:05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