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837|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DFBT-之梦想照进现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4: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gllily 于 2009-11-23 14:46 编辑

  2009年11月21日晚,第一次参加静盟的活动(我现在也是有组织的人啦!),老徐来深圳参加联通3G,IPHONE的产品介绍会(精彩在沃),下午已经约好了和静盟的朋友17:00在福田区福朋喜来登酒店门口见面,第一次参加静盟的活动第一次见到静盟的朋友:
  水瓶姐(传说中的水瓶姐);
  小猫(拍了老徐好多的高清照片);
  分叔(油嘴滑舌的分叔,哈哈。);
  婷儿(不好意思还以为你论坛里的头像是你的小孩呢,真囧);
  梳子(可爱的小梳子,深圳的盟友,这次多亏了她呢);
  紫色玛瑙(年轻、时尚的美女)、
  蚂蚁(据说与组织近三年没联系啦,运气真不错,碰到这次的活动);
  小涛(我们伟大的护花使者、护砚使者);
  心思(整晚就抱着摄像机没放下来过);
  琳静的夏天(好安静的女生,一直默默地拉着海报看着老徐整晚);
  噜啦啦(伟大的噜啦,整晚都在拉横幅);
  MOMO(提醒我拿海报和照片上台签名的家伙,哈哈。)
  还有谁,有没有漏,不记得啦。嘿嘿。
  当晚所有在现场的朋友都很幸福,现场不大,人也不算很多。静盟被安排到比贵宾位还好的位置,静盟的前面就是老徐,大家都很兴奋,晚上6:30活动准时开始,活动单上老徐的出场时间是7:30分,在这之前都是产品的介绍之前节目表演,大家都很期待7:30,估计之前什么节目表演大家都没什么心思看,7:30分老徐准时出现,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看老徐,记得上次梦想那次,老徐是一身休闲装,像大学生一样,这次的老徐化着浓妆,穿了条很时尚很飘逸的连衣裙,还是无袖的,这么冷的天,我们大家都穿着厚厚外套,那个酒吧还是半露天的,估计老徐也不知道会是个半露天的场地吧。老徐出场后,本人就一直处在混沌状态,被她的言行举止所深深地吸引,她出场时间长达2个多小时,中间还有与静盟互动的环节,有幸被选中和梳子一起上台与老徐近距离接触,握手、拥抱、说话、牵手、再拥抱,哈哈。。。梦想照进现实。后来听说这照片还上了新浪网。
  网上说现场一度失控,也太夸张了吧,我也只不过是拿了些海报和照片在台边边上找老徐签名,没网上说的那么夸张吧。哈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1:1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lz是大美女!绝对的!噜啦啦保证!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09-11-23 21:04

说得我都不好意思啦,哈哈。。。
33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11:15 | 只看该作者
当晚穿红色衣服的就是楼主吧?很美丽动人的女子.

谢谢你给的贴纸,但很不幸,俺在拍摄途中,不知情下把帖纸给弄坏了,唯有撕下来.

你的身影在我DV视频里有清晰完整的记录,请你放心,镜头下你的美丽动人绝不亚于老徐.
心思 发表于 2009-11-23 18:30


后来有留意到的你的贴纸,好像是撕坏了,后悔当时没多做点,每人手上两份,贴一个带一个回去还可以留做纪念。
谢谢心思,整晚都拿着DV,要不我们也看不到这么珍贵的视频。
32
发表于 2009-11-23 21:36 | 只看该作者
看你的团队介绍,赶脚这里面每一个都不白给啊,都素银物~~~

原来素半露天的地方啊,俩小时,老银家,你冻坏了吧,怪不得对握爪抱抱都来之不拒甚至主动,恩,俺平衡多了……
31
发表于 2009-11-23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围观美女啊 BOBO7BOBO7
看我嘴型hohohoho
30
发表于 2009-11-23 21:04 | 只看该作者
哈哈!lz是大美女!绝对的!噜啦啦保证!
29
发表于 2009-11-23 20:50 | 只看该作者
艳羡啊艳羡~BOBO7
28
发表于 2009-11-23 19: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主MM 出名了
27
发表于 2009-11-23 19:3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杯具的我还算是幸运的...
26
发表于 2009-11-23 19:34 | 只看该作者
“婷儿(不好意思还以为你论坛里的头像是你的小孩呢,真囧)”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笑死我啦……
我滴梦想还没照进现实,俺等着,老徐,你不许偏心……
25
发表于 2009-11-23 18:30 | 只看该作者
当晚穿红色衣服的就是楼主吧?很美丽动人的女子.

谢谢你给的贴纸,但很不幸,俺在拍摄途中,不知情下把帖纸给弄坏了,唯有撕下来.

你的身影在我DV视频里有清晰完整的记录,请你放心,镜头下你的美丽动人绝不亚于老徐.
24
发表于 2009-11-23 17:2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哈,想不到这也是个机会~~~嘻嘻。
23
发表于 2009-11-23 17:05 | 只看该作者
白在一起混了俩天了 连这事都不知道
22
发表于 2009-11-23 16:59 | 只看该作者
你也有了签名照哇,麻油,G姐很强悍呀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15:09



你也太后知后觉了吧
21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5:47 | 只看该作者
照片拍的不错,什么相机拍的?
宁在莹 发表于 2009-11-23 15:28

佳能的 s3 i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0:4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