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907|回复: 4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代发贴:今夜无眠--参加老徐深圳活动(附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3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09-11-23 14:11 编辑

此贴为转贴,作者为--孤爱的表姐Rosemary所作!


      下午三点就在搭车,费劲周折还是比预定时间迟到了5分钟,气喘吁吁的跑进福朋喜来登酒店大堂,和一群人相互对视了几秒钟,我先开口:请问哪位是舒楠?就有人接话说:“是孤爱姐姐吧”,哇,总算找到组织了——静盟。
     冒牌粉丝的故事就正式开始了,确切说是代替远在北京的表妹做一回徐静蕾的fans。活这么老了,第一次去做某某的粉丝,自己都奇怪的一件事情。
     手拿邀请函马上进场,6楼EDV酒吧入口处的工作人员就根据我们组织的性质每个人发了一个粉红色的丝带,把标志照片就贴在风衣的左边衣领上,右手腕佩戴打了漂亮蝴蝶结的粉红色丝带,好像刚刚来之前的那一点忐忑不安被抵消了不少,真没有做过粉丝呀!
老徐上台时,我就像没感觉一样,可是身旁的静盟粉丝激动的不行,我也学样跟着台上董超的互动主持和大家一起喊“老徐”,徐静蕾就在台上应了一声“哎”,这是现场的一个小高潮,我主动做了静盟的义工,帮忙举“老徐,广东欢迎你”的大条幅,还是像模像样的呢!后来在一个现场和静盟的粉丝做完运动节目互动的一个间隙,跟着一个静盟的粉丝后面拿着我事先准备好的老徐的照片跑去舞台签名,先是在舞台底下,她曾蹲下来试图签名碍于她的巨高跟鞋放弃了,就有人建议从侧面大地台阶上去,我走了几步老徐也向前走了几步:两张照片都签了名,之前的种种努力都没有前功尽弃!后来静盟的人都羡慕我好运气,因为就算后来专场安排几家娱乐媒体、静盟粉丝、liantong深圳分部老总见面会时都没有签名的时间。
      看着冻得苍白又保持风度的徐静蕾,觉得做明星也是蛮辛苦的一件事,我们都风衣加羊毛衫两条裤子的御寒装扮,她是美丽冻人的黑色无袖短连衣裙,盘起头发,比起屏幕上的形象要美丽,温文尔雅的样子,讲起话来也是娓娓道来,声音很动听,颠覆了之前的印象。
      临了还代替表妹拥抱了老徐,老徐更是大方的伸手与我这个假粉丝握手道别,然后拍了两张她穿上风衣御寒的照片,优雅的背影在众人的簇拥下很快就消失了。
      和着今夜无眠的背景音乐,我和静盟的人还是沉浸在刚才的气氛中,后来就算住进史上最差的7天连锁酒店还是津津乐道的样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47
发表于 2009-11-24 20:2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没签名照,但俺也知足了!\(^o^)/~
46
发表于 2009-11-24 19:32 | 只看该作者
羡慕死了!  额滴神呐
45
发表于 2009-11-24 11:30 | 只看该作者
图片太少了吧,我还帮她用她的手机照了好多靓照呢,呵呵。
44
发表于 2009-11-23 23:34 | 只看该作者
羡慕。羡慕。羡慕。还是羡慕
写的真好。呵呵。就是我经历了这一切。也写不出这么好的贴。。。。。。。。。。。
43
发表于 2009-11-23 23:07 | 只看该作者
41# wendy86
我就是听了下现场的声音 相片在我表姐那里呢 只给我一张 有可能要等到过年的
42
发表于 2009-11-23 23:05 | 只看该作者
超幸福。怎么有这么好的事呢。
41
发表于 2009-11-23 22:50 | 只看该作者
孤爱也很幸福啊
40
发表于 2009-11-23 22:1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在北京等着见老徐了
39
发表于 2009-11-23 21:47 | 只看该作者
阿童真好
呵呵
38
发表于 2009-11-23 21:4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忘了拿海报了。。。。。囧~~~~~

哎呀呀。。。兴奋得不用吃饭了~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3 18:30

哈哈,我拿了!连横幅喷画都在我这!嘻嘻!
37
发表于 2009-11-23 21:44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当时有人想要我手上的海报,我没给呢,因为都是给成员准备的。
是你么?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18:18

听闻她怕拿不到照片,都眼眶泛泪啊!哈哈!
36
发表于 2009-11-23 19:40 | 只看该作者
表姐很漂亮
35
发表于 2009-11-23 19:36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时刻有个表姐还是很必要的
34
发表于 2009-11-23 19:28 | 只看该作者
我还以为是抱了又抱的梳子来发的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23:03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