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举报
我也忘了拿海报了。。。。。囧~~~~~ 哎呀呀。。。兴奋得不用吃饭了~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3 18:30
我记得当时有人想要我手上的海报,我没给呢,因为都是给成员准备的。 是你么? 梳子 发表于 2009-11-23 18:1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23:03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