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亦静,是我的朋友得的手机, 呵呵,我就受不了这有悬念的事儿,跟着着急呀 咱广东团的别总整悬念了,干脆点! 水瓶 发表于 2009-11-23 14:22
沾了运气,双色球小中10个蓝球 亡情灭爱诛缘分 发表于 2009-11-23 10:12
那个拿到大奖的幸运儿要不要也把ID该下,就改成iPhone,好记!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1-23 08:5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03:4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