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先发张媒体相机的大合照侧面版 [打印本页]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2 11:06
标题: 先发张媒体相机的大合照侧面版
活动结束后我们下楼到酒店大厅集合。分叔迟迟才下来,手里却拎了张小惊喜——居然第一时间从一记者那里拿来了张大合照的现成扫描。
虽然是侧面的,好歹也能让我们先过下眼瘾。分叔特别慷慨的就把这照片给了我,在正面大图还没出现之前,我如获至宝。
但是今早特郁闷的发现相机数据线忘了带,所以暂时只能用手机拍了发出来。让大家先略微感受下现场的气氛。
不得不说昨晚的活动,广东静迷的表现很牛,大家都完全high翻了!似乎都迫不及待地要把这积聚已久的深情喷薄出来,我这个不是第一次见的已然多次情绪和表现失控,就甭提许多人还是第一次见。因为所以,那种力量集结在一起就特别强大。这仅是我的内心感触。

老徐,广东静迷好舍不得你,以后一定要多来呀!!!

[attach]28492[/attach]

这张是活动结束后,媒体采访时间。活动现场是露天的,持续了将近两小时,整个过程老徐只穿着薄薄的黑色无袖裙,丝袜,我们穿了大衣的都觉得些许寒冷。唉,不是一般心疼。最后采访时间她才披上了件漂亮墨蓝色大衣,带肩章的,像制服略显中性,有一种强烈的干练之美。又把我给美花痴了。
[attach]28493[/attach]
作者: 静萱    时间: 2009-11-22 11:07
沙发吗?
虽然有点小,可是还是很美啊。我又HC了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2 11:09
点开可以看大的,但手机照的不是很清晰:)
更多图片,请其他同志快点上,我也按捺不住了。昨晚好多人端相机哇,这次图片肯定好多!
作者: 大勇    时间: 2009-11-22 11:11
婷儿 和 梳子 是挨着老徐照的啊 太幸福了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2 11:53
哇卡卡卡
作者: 简单    时间: 2009-11-22 12:11
太美太美,每个人都很好看
作者: laohu1986wanhu    时间: 2009-11-22 12:18
煞旁人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2 13:28
哈哈,我们腐败团正在继续腐败!哈哈!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2 13:31
手机同步直播,我们刚吃完午饭,甜品继续中!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9-11-22 13:34
看见婷儿和梳子啦,一个左边一个右边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2 13:56
只有我杯具了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9-11-22 14:06
只有我杯具了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2 13:56


哪个是小涛??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9-11-22 14:13
冻着我蕾蕾了TT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2 14:51
昨晚终于如愿以偿了。和老徐的N次拥抱、握手、说话。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2 14:59
昨晚终于如愿以偿了。和老徐的N次拥抱、握手、说话。6" />
gllily 发表于 2009-11-22 14:51


gilly美女可幸福呀。
刚看到你和梳子都上各大网站了:)
作者: 大勇    时间: 2009-11-22 15:23
哦 穿红的衣服的那个就是gllily的啊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2 15:27
只有我杯具了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2 13:56

不用杯具,看见你了!
没猜错的话,那个一本正经的应该是你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1-22 15:27
你们动作好慢的说,照片照片,长篇汇报汇报!不许再说握手拥抱!!!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1-22 15:29
对了,俺间接的提前感受到了那个墨砚上的词,很震撼,感动ing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2 15:31
就是就是,昨天我就在等了,今天也等了一天了,到现在还没有长篇汇报,照片就别提了
再不交作业,星姐打PP
照片
作者: 小左    时间: 2009-11-22 17:32
婷儿,梳子啊。。。我也好想站在老徐旁边照个。。。
小涛是那个瘦瘦的??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2 17:42
我都还没写。下午和某人交流心得体会光顾着花痴了,太多感受不晓得从何写起呀
作者: 泡泡猪    时间: 2009-11-22 17:50
这是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要上班
什么时候才有再能见到她的机会啊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2 18:09
玛瑙 玛瑙 ,谢谢第一时间传来的照片啊,真的好happy哦,我是昨天在你旁边的红衣女生,很高兴认识你!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22 18:24
吃饭前是在憋不住来看个贴,吃好晚饭慢慢看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2 18:39
受刺激啦啦啦啦啦阿拉,你们是在老徐穿外套以后抱了又抱还是在之前啊?
作者: justfun    时间: 2009-11-22 19:11
很有阵势。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19:22
3" />受刺激啦啦啦啦啦阿拉,你们是在老徐穿外套以后抱了又抱还是在之前啊?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2 18:39

这个问题提的好。。你们快交代。。。婷儿,梳子。。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9-11-22 19:24
哇~老徐演完杜拉拉~越来越帅气了~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19:25
哇~老徐演完杜拉拉~越来越帅气了~
老徐最可爱 发表于 2009-11-22 19:24

你头像真不错。和我的很配。。
作者: luo    时间: 2009-11-22 19:42
谢谢,,辛苦!!
作者: NHB    时间: 2009-11-22 21:27
玛瑙每次交的作业都很大段大段,  今儿个在广东家门口见面的,反而吝啬了你的文字哈。
那个HIGH劲儿好好给大伙描述描述,让大伙狠狠地羡慕一把!
这个中性美,不错呀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9-11-22 21:41
俺坐等玛瑙的大餐,让我坐个沙发哈。

今天论坛太热闹,喜兴!!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9-11-22 21:43
忘记说正题,每次看见大合影都会觉得温暖的。

照片上找到熟人啦,水瓶、小猫好久不见的,婷儿,梳子经过提示找到了,其他的报不上名字呵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2 21:48
我继续路过...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9-11-22 21:54
我继续路过...
3"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2 21:48


我错了,还有小涛能认得。。。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1-22 22:18
领导认得涛DD?为毛俺对不上号。。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2:20
大家又兴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声爽朗地笑着~~~~~~~~

玛瑙~别忘了心思一直在录像~~

昨晚你给某些筒子打电话的激动对白,都收录其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太激动了~~~~~~~~

下午火车上看了dv,超级兴奋~~~

我叫得好大声哦~还想再叫~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22:23
本帖最后由 思念水饺 于 2009-11-22 22:24 编辑

心思录了DV了啊。。。。传上来。。。
婷儿你冷静,
小涛你为嘛这么严肃。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2 22:34
啊~~~好美的样子!!我要继续喊出我心里的那句话:我也要抱抱
PS:玛瑙,你那条围巾我也有。。。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2 22:36
领导认得涛DD?为毛俺对不上号。。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1-22 22:18

除了玛瑙是找了一会才发现的,其他都对不上号……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2:37
思念,那dv主人今晚才到家,估计他整理过后会马上上传的~~

好多段哦~~

听到自己那么大的叫声确实有点兴奋了~那时候真的很激动呀~

现在听起来怪不好意思的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2 22:51
是啊,都幸福死了,一晚上都没睡好,做梦都梦到老徐和大家,哈哈。。。 15# 紫色玛瑙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22:53
思念,那dv主人今晚才到家,估计他整理过后会马上上传的~~

好多段哦~~

听到自己那么大的叫声确实有点兴奋了~那时候真的很激动呀~

现在听起来怪不好意思的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2:37

你是不是尖嗓门。。。。

小涛很好认。。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2 22:58
婷儿的声音是超分贝的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3:02
不尖~俺就是激动~觉得老徐好不容易来次广东,虽然不是广州,但还是很感激的!

必须得让她感受一下咱们的热情!下次还要来……

老徐我爱你!

昨晚忘了说英文了。。。太激动了~~

握着手说了好几句都激动得洗礼哗啦的了~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2 23:05
只要不把哗啦出来的物品弄到老徐的身上就好啊
作者: 木澜    时间: 2009-11-22 23:13
能不能行啊,说合影就合影了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9-11-22 23:46
我今晚很晚才到家呢,昨天没条件发照片啦~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3 00:05
我今晚很晚才到家呢,昨天没条件发照片啦~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2 23:46

切,我刚刚到家!嘿嘿!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3 00:12
思念,那dv主人今晚才到家,估计他整理过后会马上上传的~~

好多段哦~~

听到自己那么大的叫声确实有点兴奋了~那时候真的很激动呀~

现在听起来怪不好意思的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2:37

看dv的时候,才发现你的声音穿透力太强了!根本不用话筒!哈哈!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3 08:06
婷儿 和 梳子 是挨着老徐照的啊 太幸福了
大勇 发表于 2009-11-22 11:11

阿姨,实在是太幸福了。。。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3 08:09
3" />受刺激啦啦啦啦啦阿拉,你们是在老徐穿外套以后抱了又抱还是在之前啊?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2 18:39

明显的,我是外套之前抱了又抱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3 08:11
你继续得瑟
话说下次就不知道能不能轮到你了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3 08:11
你是不是尖嗓门。。。。

小涛很好认。。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2 22:53

不得不得,饺哥实在是太聪明了。。。吼吼。。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3 08:13
你继续得瑟
话说下次就不知道能不能轮到你了
8" />
雷小涛 发表于 2009-11-23 08:11

静盟的传统-照顾新人,不用教也身受其白了,我明白地。小涛,你为啥就不抱下呢。哈哈哈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08:53
4" />玛瑙 玛瑙 ,谢谢第一时间传来的照片啊,真的好happy哦,我是昨天在你旁边的红衣女生,很高兴认识你!


雨滴的声音 发表于 2009-11-22 18:09



你好啊,那晚High了吧? 嘻嘻  我看大合照你是站老徐旁边的,幸福呀。那束花隔开了我和老徐。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08:58
3" />受刺激啦啦啦啦啦阿拉,你们是在老徐穿外套以后抱了又抱还是在之前啊?
alicia 发表于 2009-11-22 18:39


我是穿外套后抱的……
爆料,梳子和Gilly穿前上台抱。
其实你俩是穿前穿后都抱了吧??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09:01
玛瑙每次交的作业都很大段大段,  今儿个在广东家门口见面的,反而吝啬了你的文字哈。
那个HIGH劲儿好好给大伙描述描述,让大伙狠狠地羡慕一把!
这个中性美,不错呀
NHB 发表于 2009-11-22 21:27


作业还没交呐。我磨蹭…… 昨晚被朋友喊出去了没写成。
我承诺,就在这两天~其他筒子也要快点交作业!!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09:02
忘记说正题,每次看见大合影都会觉得温暖的。

照片上找到熟人啦,水瓶、小猫好久不见的,婷儿,梳子经过提示找到了,其他的报不上名字呵
亦静 发表于 2009-11-22 21:43


好吧,你无视我……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09:05
大家又兴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声爽朗地笑着~~~~~~~~

玛瑙~别忘了心思一直在录像~~

昨晚你给某些筒子打电话的激动对白,都收录其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2:20


我狂昏……  心思你怎么可以……   
你们都看了?? 我那晚估计很多时候挺失态的,还没出场我已经在那叫了……
不文明镜头,请收埋啊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3 09:06
是啊,穿前穿后都抱啦,嘿嘿!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3 09:48
你好啊,那晚High了吧? 嘻嘻  我看大合照你是站老徐旁边的,幸福呀。那束花隔开了我和老徐。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3 08:53


玛瑙,回家整理视频发现视频里录下了你跟朋友电话的整段录单,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09:57
我好昏。我当时完全应该走开的,光顾着和南京人分享现场的激动时分,忘了旁边的你们都在录像……  这样子我的声音盖过老徐了吧:(
误事了我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3 10:03
原来雨滴的声音就是那个很激动的红衣服女孩啊?

oh~~俺晓得了~~~

哈哈哈哈,真开心~
作者: ivy    时间: 2009-11-23 11:10
广东静迷队伍如此壮大呀
作者: 雨滴的声音    时间: 2009-11-23 11:14
原来雨滴的声音就是那个很激动的红衣服女孩啊?

oh~~俺晓得了~~~

哈哈哈哈,真开心~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3 10:03



是咧是咧,第一次见她,一时没控制好情绪,大家见笑了哈,婷儿是哪位呢?谁给指指,认认人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3 12:11
我哪位都不是

腻激动了~^_^我也是~~~~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12:59
广东静迷队伍如此壮大呀5" />
ivy 发表于 2009-11-23 11:10


那是,这话我爱听:)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13:00
是咧是咧,第一次见她,一时没控制好情绪,大家见笑了哈,婷儿是哪位呢?谁给指指,认认人啊
雨滴的声音 发表于 2009-11-23 11:14


老徐身后,探出个小脑袋的黑衣小姑娘。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3 13:55
我就是站你后边那个。本来俺站的老徐旁边。见你腻激动了,嘻嘻。站后面也很不错啦。开心嗒。

哈哈,站在后面可以搭到老徐的肩膀。嘻嘻。
作者: 小fish    时间: 2009-11-23 21:26
真热闹!婷儿那张太可爱啦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3 22:04
打到婷儿!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9-11-23 22:11
本帖最后由 心思 于 2009-11-23 22:14 编辑
我狂昏……  心思你怎么可以……   
你们都看了?? 我那晚估计很多时候挺失态的,还没出场我已经在那叫了……
不文明镜头,请收埋啊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09-11-23 09:05


玛瑙:

你虽然就靠在我左边,讲电话的声浪也差点以为你中了头奖!~但你是非常幸运的,我的DV仅仅很微弱的录下你的一点点声音而已,老徐的现场访谈完全没有受到影响哦!~不过你还是令我趁机用眼尾扫了一下你,我的天呀!~我从来没有见过一个如此状态兴奋激动的玛瑙,不认识你的人还以为你疯了。

说真的,当天的玛瑙很漂亮!~是青春靓丽的漂亮!~
作者: 水映千山    时间: 2009-11-24 20:32
右边红衣黑领的美女是哪一位啊?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4 21:17
右边红衣黑领的美女是哪一位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4 20:32

你应该猜猜!嘿嘿!答案等她自己来回答吧!哈哈!
作者: 水映千山    时间: 2009-11-24 21:29
我甘浅资历,点猜啊?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4 21:42
我甘浅资历,点猜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4 21:29

很容易的,都上头版头条了!看看互动的图片!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5 08:18
哦 穿红的衣服的那个就是gllily的啊
大勇 发表于 2009-11-22 15:23


没错就是我啦,哈哈。。。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5 08:22
右边红衣黑领的美女是哪一位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4 20:32


你是指我吗?哈哈。。。
作者: 水映千山    时间: 2009-11-25 09:09
你要盖过老徐了啊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6 08:52
你要盖过老徐了啊
水映千山 发表于 2009-11-25 09:09


哪有啊,如果也是衣服的问题。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