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哇哈哈哈,今晚的老徐,非常好看! [打印本页]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01:13
标题: 哇哈哈哈,今晚的老徐,非常好看!
第一次见老徐,竟然是这么长时间这么近距离地盯着看。欣喜!!若狂!!

今晚女同胞们都一偿所愿了,握手,拥抱,再握手,再拥抱……如此重复N回~

男同胞们也很幸福。挥手,微笑,再挥手,再微笑,握手……当然,还有某人拥抱了老徐^_^

哈哈。不详细描述了,明天等大家回去后图文汇报吧~

我就抛个引子,悬念嘛~留日后解答~~~~

哇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09-11-22 01:15
哈哈,婷儿这个作业做得也太差了吧!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01:16
麻油~~

这不是交作业了~~~

作业后天回去再写。

哇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作者: 回归队伍的蚂蚁    时间: 2009-11-22 01:21
刚回到家里~先凑个热闹~呵呵~某人就是我啦~
作者: 大勇    时间: 2009-11-22 01:29
我要看图片的啊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02:05
哪位男同志握手了。哪位拥抱了

打到婷儿,,多写点
作者: 车间王子    时间: 2009-11-22 02:06
老徐你好,你猜我是谁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2 09:09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1-22 09:24
俺看见一楼是要来打PP的,还好原来只素个预报哈,严重向老人家抗议!北京下次如果有活动要是不让摸爪俺就……
作者: 小左    时间: 2009-11-22 09:31
没有我的份。。。。哇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09:33
大家表激动嘛~~~

哇哈哈哈~

老人家少来广东呀~~~~~

这次厚待一下咱们也是要D~~嗯嗯~要D要DMonkey2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2 09:33
婷儿,快交作业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2 09:34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09:34
哪位男同志握手了。哪位拥抱了

打到婷儿,,多写点
思念水饺 发表于 2009-11-22 02:05


BOBO7 所有男筒子都握手了。哇哈哈哈~~~北京人民羡慕了!BOBO6

LS某位筒子不是认了么~~蚂蚁~~他抱到老徐了~~~BOBO8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09:36
俺看见一楼是要来打PP的,还好原来只素个预报哈,严重向老人家抗议!北京下次如果有活动要是不让摸爪俺就……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1-22 09:24


星姐姐~~~BOBO9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2 09:56
我到现在,还整个彻头彻尾的大花痴样,几秒钟神游一次!昨晚,真的跟做梦似的~~~
这是我第三次见老徐,也是最功德圆满的一次。我现在的感觉,就好像吸了鸦片烟,幸福到飘……
作业迟些交,我得缓和缓和下情绪。昨晚用大懒猫的长焦相机拍了无数照,照片就等他上传啦。我站的地方够近,也正好直面着老徐,但刚好灯光打过来,可能效果差些。 后来改录,录了一些片段的。

婷儿和梳子,你们第一次见就可以这么圆满,真是嫉妒死我了。梳子抱了老人家最多次 哈哈哈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11-22 10:00
羡慕。。。
嫉妒。。。
婷儿,梳子真幸福!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2 10:04
只能挥手 微笑啊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2 10:13
刚回到家里~先凑个热闹~呵呵~某人就是我啦~4" />
回归队伍的蚂蚁 发表于 2009-11-22 01:21


昨晚听分叔说有个男的抱着了,我还在想是谁那么幸福呢。原来就是你啊!美死你~
记得交作业,并且以后别再玩失踪啦,密码再丢的话就找大猫要回来。哈哈
这次与自大本营后阔别多年的老朋友蚂蚁重逢,感觉也很神奇,嘿嘿。
作者: laohu1986wanhu    时间: 2009-11-22 10:50
刚回到家里~先凑个热闹~呵呵~某人就是我啦~4" />
回归队伍的蚂蚁 发表于 2009-11-22 01:21


你太幸福了   哥们  你金命的吧!!!!!!!
作者: 静萱    时间: 2009-11-22 11:22
还能抱。我也要我也要。。
作者: 大勇    时间: 2009-11-22 12:49
下次 我也要去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2 13:05
真是羡慕啊。。。。。。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13:35
打倒婷儿,打到握手拥抱的男同志。。。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9-11-22 14:16
我的愿望就是:大彪摸兔爪,抱蕾蕾,,最好再来一口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2 14:48
昨天梦想照见现实。
作者: 回归队伍的蚂蚁    时间: 2009-11-22 15:29
19# 紫色玛瑙
沃 神奇都来啦 看来以后不能失踪啦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9-11-22 18:45
婷儿不到一万字不许瞎得瑟……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19:18
梳子抱了老人家最多次


看来除了打倒婷儿以外,梳子也要打倒。。。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9-11-22 19:22
俺看见一楼是要来打PP的,还好原来只素个预报哈,严重向老人家抗议!北京下次如果有活动要是不让摸爪俺就……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1-22 09:24

支持流姥姥~
下次俺也要摸摸猫姥姥的爪子~
上次抱了没摸爪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1-22 19:30
啊,蚂蚁去深圳发展了还是为了这个活动去的呀,一晃快乐大本营都三年多了,时间真可怕。。

小彪亲亲哈,蒙你吉言,摸爪俺就知足~BOBO7
作者: luo    时间: 2009-11-22 19:38
老徐最近的活动不多!!
应该多露脸!!
作者: 大勇    时间: 2009-11-22 19:56
我也想见 想合影 想摸一下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2 21:03
每次感觉老徐要看过来,我就使劲跳,使劲晃动照片,哈哈,她也对我挥手,微笑好多回!哈哈,什么是幸福,这就是!
作者: NHB    时间: 2009-11-22 21:28
看的不过瘾,就你一个人躲起来HC了吧?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9-11-22 21:57
蚂蚁,带我们在长沙去找饭馆的蚂蚁?恍如隔世啊。。

如此重复N回,筒子们太刺激银了,打倒,都打倒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22 22:10
老徐来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2:28
广东fbt万岁

大家都很高兴呐~~

真的是抱了又抱,握了又握呐~~咋就这么幸福呀

其实,这么近距离地看见了,说话了,交流了,我感觉已经很满足了~

再加上握手和拥抱,还有gilly给我的签名照~哎呀,一不小心乐开乐花儿~~~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2 22:30
我也要抱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2:30
思念童鞋~~表羡慕~~你早就跟老人家交流了~我们还迟了你整整一年呀。。。。等得那个花儿也谢了~~

下午火车回来的路上看了心思的录像,很是激动呀~~~重温的感觉,太美妙了~

同时,也很感谢心思 给我们留下了这么美好的画面~

我都不知道该从何说起了。。。

心情彭湃中。。。。。。。。。。。。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09-11-22 22:32
思念童鞋~~表羡慕~~你早就跟老人家交流了~我们还迟了你整整一年呀。。。。等得那个花儿也谢了~~

下午火车回来的路上看了心思的录像,很是激动呀~~~重温的感觉,太美妙了~

同时,也很感谢心思 给我们 ...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2:30

不要太激动了,来叔叔抱下,安慰一下兴奋的心情。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9-11-22 22:36
老徐的手,暖暖的,软软的,那种感觉,好难忘呀~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2:38
不需要安慰~

分叔昨晚的护花使者当得真不错~~

今天咱们去逛了一下,拍了好多好玩的照片^_^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22 22:41
老徐的手,暖暖的,软软的,那种感觉,好难忘呀~5"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2 22:36

坏猫猫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9-11-22 22:43
坏猫猫
河边 发表于 2009-11-22 22:41



好猫猫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09-11-22 22:43
我还是觉得抱婷儿的感觉比较好!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2:44
滚得远远的~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2 22:44
幸亏当时有冒得生命的危险冲上台去找老徐签名,后来都没机会啦,早知道多抓点去给他签,最主要是幸亏有MOMO的提醒,还有他专业的签字笔,哈哈。。。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22:45
以后不跟老徐合影了。。改握手去。。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2 22:46
昨晚我跟梳子是最幸福也是最幸运的啦。。。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2 22:54
你俩是超级的幸福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3:03
最幸福的是你~

握手,拥抱,签名照,都有了~~

哈哈~~

不过,我觉得就那样看着她,也很幸福了~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23:06
最幸福的是你~

握手,拥抱,签名照,都有了~~

哈哈~~

不过,我觉得就那样看着她,也很幸福了~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3:03

婷儿真是赚足了。一次就有了这么多经历。。齐了。。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2 23:06
都幸福 大家都幸福 呵呵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2 23:07
昨晚第一次见到静盟的朋友也挺开心的,终于找到组织的人啦。哈哈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09-11-22 23:14
是啊!这种运气不是经常有的啊,有时活动就是站在一边看的呢!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23:26
实践证明“冲”对合影,握手,拥抱是多么的管用。。小艾同学,小心同学最有心得。。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3:31
思念童鞋,我是赚足了~玛瑙说第一次见能有这样的收获是很幸运的~^_^~

我突然发现大合照里面有几个人还不认识的呢。。。谁来D呀~~

老徐,你答应过咱,还会再来D~~下次来要来广州哦~~杜拉拉~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9-11-22 23:33
思念童鞋,我是赚足了~玛瑙说第一次见能有这样的收获是很幸运的~^_^~

我突然发现大合照里面有几个人还不认识的呢。。。谁来D呀~~

老徐,你答应过咱,还会再来D~~下次来要来广州哦~~杜拉拉~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3:31

向你学习,下次我也冲。。。
北京团改改以往沉稳的作风。crazy一下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3:42
我没冲~~~我很是安定的呢~~~

冲上去的不是我呢~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2 23:47
这两晚都三四点才睡。。。今晚要早点下线~

思念童鞋晚安~

等有空了平静下来了,我会好好整理心情和照片的~

给党和人民一个好好的交代~

fbt晚安~

明天还要早起。。。。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2 23:48
以视频为证 等出来了就知道了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3 00:01
老徐的手,暖暖的,软软的,那种感觉,好难忘呀~5"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09-11-22 22:36

猫团说的对,我也是这种感觉!太难忘了!O(∩_∩)O哈哈~
作者: 回归队伍的蚂蚁    时间: 2009-11-23 00:37
啊,蚂蚁去深圳发展了还是为了这个活动去的呀,一晃快乐大本营都三年多了,时间真可怕。。

小彪亲亲哈,蒙你吉言,摸爪俺就知足~BOBO7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1-22 19:30


哈哈 来深圳工作两年多啦 快乐大本营后也失踪了三年 时间晃的真快 有时候不刻意也是种美啊 
有缘跑也跑不掉的
作者: 回归队伍的蚂蚁    时间: 2009-11-23 00:41
蚂蚁,带我们在长沙去找饭馆的蚂蚁?恍如隔世啊。。

如此重复N回,筒子们太刺激银了,打倒,都打倒
亦静 发表于 2009-11-22 21:57

昨天还从玛瑙问起你 记得那次从广电出来 和老大、你一起打车去吃夜宵
时间还真可怕 有时候不刻意的相间真是缘分
这次刚从南宁做完项目回深圳 和牛联系上 才知道有这样一个活动 因为牛要去南宁 
不刻意 不疯狂 
记得我写过第一篇贴默默 时间长了大家都会默默 
作者: 小叶子    时间: 2009-11-23 01:09
你们得瑟吧,使劲得瑟吧。
哭死我啦

:)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9-11-23 01:19
谢谢老徐和你们握手拥抱和再握手再拥抱,然后让你们每人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让你对当时的情景回味无穷再加上极致兴奋度,最后让我和小涛小猫婷儿梳子同学通了电话都是很快乐的语音让我也跟着兴奋了。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23 01:25
谢谢老徐和你们握手拥抱和再握手再拥抱,然后让你们每人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让你对当时的情景回味无穷再加上极致兴奋度,最后让我和小涛小猫婷儿梳子同学通了电话都是很快乐的语音让我也跟着兴奋了。
丽娟 发表于 2009-11-23 01:19

从某人嘴里听说,你笑的是十分灿烂啊!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3 08:33
梳子来了。。。
我要留个大大的爪。。。。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3 09:01
现在开始期待杜拉拉的首映啦,只要我在广东一定参加。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3 09:02
现在开始期待杜拉拉的首映啦,只要我在广东一定参加。
gllily 发表于 2009-11-23 09:01

一定一定,哈哈,G姐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3 09:03
20日晚下班开车回家,车被无聊的人撞到(后来还叫了拖车)一直挺郁闷,21日见到老徐,完全忘记前晚发生的事了。这叫有得必有失吗?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23 09:06
20日晚下班开车回家,车被无聊的人撞到(后来还叫了拖车)一直挺郁闷,21日见到老徐,完全忘记前晚发生的事了。这叫有得必有失吗?
gllily 发表于 2009-11-23 09:03

不管怎么说,最后你决定去的决定显然是十分明智啊。
多难忘的不眠之夜啊,我到现在都没回过神来。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9-11-23 09:30
时隔几年又见到的铜子,还是以这样的方式,真是感慨啊,心在这里,无论走多远,都会回来...

额突然觉得这么多年白混了,到现在连爪都没摸过,我哭!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09:33
蚂蚁同学人气还挺旺。难怪老徐给你抱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3 10:12
哈哈。蚂蚁童鞋,你看,这么多人都记得你呀。。。真好~

其实这次活动真的非常的好,没见有保安,主办方的人也很nice,还留了领导的名片说下次有活动再找咱们呢~

哈哈,我怎么就这么的兴奋呢~~

每每上来这里看到帖子都心情特彭湃~~~

咱们广东的筒子今年确实是后起之秀,勇猛直追啊~~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23 10:14
Gilly,谢谢你给俺的照片~~

虽然一直看不清楚上面的签名。。。就看见了个徐字~也很高兴了~

还有,gilly是个大美妞~~~
作者: gllily    时间: 2009-11-23 12:38
不用谢啦,我还后悔当时没多抓些照片给她签呢。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23 12:54
你们就幸福吧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23 13:05
时隔几年又见到的铜子,还是以这样的方式,真是感慨啊,心在这里,无论走多远,都会回来...

额突然觉得这么多年白混了,到现在连爪都没摸过,我哭!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1-23 09:30


流星,相信我也相信自己,下次见面,一定一定握到爪子。
作者: 谁说绿的不如兰    时间: 2009-11-23 16:26
女同学第一次见老徐,都会这么长时间这么近距离地盯着看。欣喜!!若狂!!男同学更是可以想象。。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