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我的份。。。。哇











广东fbt万岁



思念童鞋~~表羡慕~~你早就跟老人家交流了~我们还迟了你整整一年呀。。。。等得那个花儿也谢了~~
下午火车回来的路上看了心思的录像,很是激动呀~~~重温的感觉,太美妙了~
同时,也很感谢心思 给我们 ...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2:30




思念童鞋,我是赚足了~玛瑙说第一次见能有这样的收获是很幸运的~^_^~
我突然发现大合照里面有几个人还不认识的呢。。。谁来D呀~~
老徐,你答应过咱,还会再来D~~下次来要来广州哦~~杜拉拉~
婷儿 发表于 2009-11-22 23:31

谢谢老徐和你们握手拥抱和再握手再拥抱,然后让你们每人的心里都是美滋滋的,让你对当时的情景回味无穷再加上极致兴奋度,最后让我和小涛小猫婷儿梳子同学通了电话都是很快乐的语音让我也跟着兴奋了。
丽娟 发表于 2009-11-23 01:19


时隔几年又见到的铜子,还是以这样的方式,真是感慨啊,心在这里,无论走多远,都会回来...
额突然觉得这么多年白混了,到现在连爪都没摸过,我哭!
liumeteor 发表于 2009-11-23 09:30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