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4074|回复: 3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众里寻她千百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5 03: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思念水饺 于 2009-11-15 03:34 编辑

老徐,long time no see。确实是好久不见。09年还有40多天就过去了,也算是年关了,依然在北京期盼着你。。

         08年快年底的时候,当时也像现在一样,心中时常想着老徐怎么不露个面,也稍微有点抱怨,老徐也不出来露个面。现在想起来,去年的活动也真是不少,426的运动会真是个大party,天南地北这么多盟友齐聚北京,跟老徐一起往开啦玩。再到后来的索爱手机代言,似乎有了一种潜在的规律,她几个月就会出来和大家见一面。之后到了奥运会,老人家去美国学英语去了。。一晃到了年底,当时回想这一年,留下的只剩下了运动会,总觉着不过瘾。真是幸运。咏乐汇,穿越时空的对话两次节目录制。咏乐汇诚然很无聊,北京台的节目到是很有声色,张瑜的庐山恋、徐静蕾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画面闪现着,传递出改革开放30年来我国偶像剧的发展(张瑜那时代还没这词)。那次活动真是难忘。第一次给老徐送花,第一次上台,第一次上台跟老徐讲话。还好我触变不惊,北京台还是无情地把我基本剪没了。。我快毕业的时候,班上一位女同学跟我说,你是不是上电视了,还给徐静蕾送花来着。。哎,光荣……

        08年充满着回忆,09年却是空荡荡的。每天都在看着静盟,每天都在期盼着老徐来论坛,每天都在期待着老大置顶的红色字体帖子“紧急公告徐静蕾出席XX活动”。南京的同志是幸福的,广州的同志是幸福的。老徐就在这两个地方露面了。身在北京其实不应该有这么多“怨言”,但是还是期盼,老徐赶在09年过去之前,在京出席个活动。怎么说北京也下两场大雪了。都没把您盼出来。老徐来的真是频繁,多来是看新闻,关注自己。小声的问一句:您是在试探您经常不拍戏时大家对您的看法么(就那么个意思,不能说太明),我要是说错话,请组织包容我。

       09年北京fbt喜事连连,529,606历历在目。鼻祖&yan、#&文慧。非常完美的婚礼,再次祝福你们。腐败团的事业依旧,今年多次聚餐,8月份迎来了佛山老徐大叔。9月份欢庆静盟9岁生日,共商10周年大计。10月祖国60华诞。年关在即,BJ腐败团会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把静盟FBT精神实践到实处。

       去年的我们都曾经有一些迷茫,论坛的冷清,今年我们没有。婷儿,梳子,小涛是这么的热情,值得敬佩。虽然我也天天来,但是却不怎么回帖总是潜水。不知道是不是对老徐热度不够了,这个问题可能很多人都有,渐渐地把老徐放下了,感情淡了,只是在心中给老徐留了个很重要的位置,排位很重要。徐静蕾总是no.1的代名词。很羡慕小涛有这么大的热情,开个玩笑小涛你怎么跟谁都暧昧,哈哈~小涛真是敬业,版主中的楷模。

       下面相对版主的招聘制度提几点:首先,精简人数,现在各区版主偏多,而从帖子的数量来讲,根本不需要,大胆的说一句,有多少是实得,有多少是虚的(当然这么说要被人骂,毕竟都有自己的工作,事业,也不能老盯着bbs)。其次,缩短周期,版主任命应该有个周期限制,不宜时间太长,半年比较合理。也可以更大程度的调动其他会员的积极性。

     很想发个长篇,无奈不具备文学细胞,攒不出来了。还是回归主题吧。老徐。北京的同志们在家门口候着您……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0 收起 理由
咖啡 + 10 真实与感人!

查看全部评分

32
发表于 2009-11-22 12:10 | 只看该作者
这帖,上班的时候好几次要点进来也没点成。其实对我来说,只需要见到她的人 ,摸着心口能感觉到自己内心的波涛汹涌,那种感情它坚定恒在,那样也就足够。
其他的什么形式,对我来说都不重要。毕竟90年代末就开始关注、追逐这个人,这么多年下来,要分分秒秒的保持着情绪高涨的姿态是不符合事物发展原理的。也许这也和各人的性格有关。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花心,见个爱个,但这么花心的人只对老徐专一,已经是奇迹。喜欢是一个人的事,对某些人来说或许不用时刻高调的炫耀出来,那是属于一个人的内心满足。
同时我也想说生活和网络兼顾得好,那才是完美。当你自己生活动乱了,出现问题时,是无心在这里灌水和耕耘的。生活的足够稳定和自主才能让这份感情长久安定地维持下去。我太清楚这个道理了。所以也是因为这一部分的原因,才会把大部分的精力投放在生活上,才会有时候也仅仅是有时候、那么一段时间里忘了回静盟老家看看。但这里永远不变是我的家。喜欢她欣赏她应该是件轻松愉悦的事,我一万个不想这最终成为压力。其实我很相信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在为老徐做着或多或少的无形牺牲。我也不例外。但我们都是心甘情愿的为她。
这次活动给我最大的感触是,对她的感情完全没有淡,但只有在一定的场合才能彻底的淋漓尽致的释放出来。每一次活动,感情都达到沸点,在加深,坚固。而更多久不见面的日子里,那种感情就达不到沸点,但仍然一直保持着某种温度。就像冬天喝温水,它不能给我们强烈的满足感一样,但不用怀疑这水温。
以上话语是连同看了回帖后的感触,并不是针对思念。
思念这篇文章饱含深情,每次每句,我能读到你的对静盟对老徐的精神上的依赖以及那份责任心。见面确实很重要,一定程度上它能维持住你的激情,维持论坛的活跃气氛,但这都是表面的,有时候我们无须太为此顾虑,自然是最好。思念你是因为和过去有对比所以会失落,完全理解你的心态。我们也同样是和过去对比,所以会兴奋至失控。我这次是彻底失控了。老徐太少来广东了,之前寥寥无几的几次因为各种原因我无法到场;昨天的活动前,我在签名上就说在本土见老徐是我高中时代就有的愿望,我盼了七年才盼到。多么不易。时过境迁人依旧。
你就放宽心吧,北京是她的老窝,今年或许只是意外。同祈祷赶在年底前你们北京团能见她一面。
我们是一条心的。
31
发表于 2009-11-21 18:16 | 只看该作者
你这么写这么多。。。。。。。。。。。。。。。。。。。。。。。。。。。。。。。。。。。。。。。

新年新年新愿望:请老徐摒弃性感路线。。。。。。
30
发表于 2009-11-20 10:32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见。。思念了
29
发表于 2009-11-19 23:04 | 只看该作者
都写的这么感动啊。我也一起感动了。
2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9 20:32 | 只看该作者
我要见老徐。。。。
a是08年春节那会来的?记不起来了,就记着为了躲围一差点摔死。。
27
发表于 2009-11-16 13:49 | 只看该作者
看着思念大包子的这个总结,我的眼眶渐渐湿润。十年了,我未见过老徐一面,但我还是在热烈地期待中,其实看到哪里有静盟人,哪里有这一切一切我也感到很幸福。不知道福建FBT何时能够壮大呢。

借思念团长这贴也召集下福建的朋友显个身哦,可以加我的QQ,到时候咱们也来个共商大计,哈哈。
26
发表于 2009-11-16 13:10 | 只看该作者
写得很情深意切滴说。。
25
发表于 2009-11-16 11:42 | 只看该作者
思念写得真好,害我感动了一把……
无论怎样老徐都是我们的本,嘿嘿,俺是不会忘本滴……
幸好09年的上海不算杯具,711我们见到了老徐,见到了许多新的面孔,虽然时间很短,这样比起来好像比北京洗具些,1018阿慕大婚于一年多以后再次见到了星姐……
11月第一个周日老徐来论坛了,带来了独家的剧照,看到老徐对静盟的心心念念,从心底里觉得温暖……
去年12月12日第一次见老徐,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上海几乎就形成了这样一个惯例,年底老徐都要来一次,今年又到年底了,老徐还来不来呢?
杜拉拉等了好久好久,可是老徐说要等到明年三四月,好漫长的等待呀,不过好事多磨,漂亮的剧照更增加了对电影的期待,只是,老徐可不可以多在镜头前晃晃,不要让我们沉默太久呢?
杜拉拉也该开始宣传了吧,相信老徐的消息越来越多……
哦,对了还有十周年……
24
发表于 2009-11-16 09:06 | 只看该作者
头一次觉得思念是个蛮细腻的人,年度总结真不错

如果老徐是远方的灯塔,静盟就是蜿蜒向远方的路
我们也许只能远远地看着那里的光亮,感觉自己更近了
却不曾放弃自己的脚步
23
发表于 2009-11-16 09:02 | 只看该作者
刚啃完热乎乎的大包子,现在看完贴心里倍加暖和。

深圳盼来一次老徐实在是太不容易了,现在都觉得有些不可思议,原来大家伙都是等着拉拉的,没想到还提前,实在个大大的意外,广东FBT一定不辜大家的期望。
22
发表于 2009-11-16 08:45 | 只看该作者
好久没看到这么感动的帖子了。
是的,真的写得很不错。同感!
21
发表于 2009-11-15 22:54 | 只看该作者
思念水饺确实很好吃的!嘿嘿!
20
发表于 2009-11-15 21:53 | 只看该作者
他一点也不好玩儿
蕾教不改 发表于 2009-11-15 19:18



为啥他和瓜子都在京城呢?
...
19
发表于 2009-11-15 21:01 | 只看该作者
可惜只能在梦里寻她!!

做粉丝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6:0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