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老徐本月21号的活动时间地点公布 [打印本页]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9-11-12 13:21
标题: 老徐本月21号的活动时间地点公布
21号老徐会出席一个联通3G手机的活动
地点是深圳喜来登酒店,21日晚上7点半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12 13:27
哇  璇子 真厉害啊  这么快就出来了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9-11-12 13:36
人数有限15人~
抓狂!太远去不了~~~~~~~
某个同志告诉我这个消息的时候我还兴奋的要死,搞了半天去深圳~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12 13:41
让我想起了她来南京的场景我等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12 13:42
这帖是不是得放风花雪月去?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9-11-12 13:44
这帖是不是得放风花雪月去?
河边 发表于 2009-11-12 13:42

你看着转~
啊想想那天在德基广场的TOD'S就特激动~
14号就是我们见老徐一年的日子了~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11-12 13:51
你看着转~
啊想想那天在德基广场的TOD'S就特激动~
14号就是我们见老徐一年的日子了~
兔子吃草 发表于 2009-11-12 13:44

你转吧!我没权限。放风花雪月看到的人可能会多点。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12 14:09
哇。。。。。。原来是unicom的活动呀。。。

咋跟老徐扯上关系了~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12 16:55
恭喜那边的朋友了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13 00:46
看电视联通3G的广告是姚晨和孙红雷做的啊
作者: 小左    时间: 2009-11-13 07:25
我等待移动请老徐做广告
作者: luo    时间: 2009-11-15 21:02
远在深圳·!!
作者: 回归队伍的蚂蚁    时间: 2009-11-16 01:02
我报名 回归队伍的蚂蚁 N年前一不小心脱离了队伍 因为忘记了登陆密码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16 01:23
哇 ls的ID太好了啊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9-11-16 08:16
恭喜广州的朋友!婷儿,你怎么取舍啊。哈哈。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11-16 13:13
看电视联通3G的广告是姚晨和孙红雷做的啊
孤爱 发表于 2009-11-13 00:46

同问。。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9-11-16 18:31
我报名 回归队伍的蚂蚁 N年前一不小心脱离了队伍 因为忘记了登陆密码 
回归队伍的蚂蚁 发表于 2009-11-16 01:02


我记得N年前大本营那次也有位叫“蚂蚁”的,是同一个人么?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