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5048|回复: 6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哇!哇!!哇!!!徐来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1: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哇!!哇!!!哇!!!!哇!!!!!哇!!!!!!

老徐要来广东啦!!!啦啦啦!!!!!!

哇!!!兴奋s啦!!!

天啊!!压制不了激动之情!!

必须找个地儿发泄一下!不然憋在心里可难受了!

我要大叫:老徐来啦!!!!

虽然不是在广州。。。

虽然那天我还要去另外一个地喝喜酒。。。

再多的虽然,我也要争取到底!

老徐,GDFBT来看您老人家啦~

南方的脸孔很清新的呢……


哇哈哈哈哈哈哈~~~~~~~~
61
发表于 2009-11-17 22:18 | 只看该作者
哇哇哇。。。哇哇。。。哇。老徐来拉。老徐来拉。一切那么美好,星光闪耀。粉丝大叫。蕾意妖绕。。。哇哇哇。哇哇。。。哇。。。静盟如此喧闹,,大家都在微笑,感觉那样美妙,吹起高昂的号角,大家今天不睡觉。
60
发表于 2009-11-17 15:34 | 只看该作者
倒计时不到四天啦BOBO2
5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7 15:32 | 只看该作者
很自私地,不想这帖子在见老徐之前沉沦了.....

正式宣布,俺要去见老徐了!

对不起了,我毁了半年前的约定,等俺捧回跟老徐的合照晒到超大张送给你哈。

还有老徐的签名,我也给你要一个。那也是我对你婚礼的祝福耶~~~


老徐,期待1121与你第一次见面!
58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一定是呆呆地....

想当初第一次见小志哥哥, 呆掉了....

见老徐的感觉一定是这样, >_<我不要呆掉. 我要见好好的看着老徐!
57
发表于 2009-11-13 12:5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儿~~

我们都和老徐有个美丽的约定~~~
婷儿 发表于 2009-11-13 12:25


记得握手啊,等你看到她本人,你一定更加手足无措
56
发表于 2009-11-13 12:43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兼嫉妒中啊1111111111111111111111
55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2:2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都是幸福的人儿~~

我们都和老徐有个美丽的约定~~~
54
发表于 2009-11-13 10:57 | 只看该作者
大雪封山了 你们好幸福
53
发表于 2009-11-13 10:50 | 只看该作者
期待11月21日
52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0:38 | 只看该作者
LS的换你能不激动么....>_<
51
发表于 2009-11-13 10:32 | 只看该作者
看ls激动的呦~~~~BOBO7
50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0:25 | 只看该作者
好紧张哦。。。

我要见老徐了!!!

怎么办!我真的梦想照进现实了!!

哎呀呀!我该怎么去见老徐呢。。

今早看见将爱7周年的再度重温。。。也是在pub~

老徐,我来看您老人家啦~~啦啦啦啦啦~~
49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3 10:22 | 只看该作者
哇!!~~~都怂恿我去看老徐啦>_<

哈哈。。。。我也很想见老徐。所以呢,好吧!我去见老徐啦!!!
48
发表于 2009-11-13 09:07 | 只看该作者
婷儿你还犹豫啥啊,当然是看老徐去拉.这剩下的8天倒计时慢慢准备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3:42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