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7617|回复: 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老徐本月21日深圳活动(已确定时间地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2 10: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老徐本月21日会在深圳出席中国联通的宣传活动,公司特申请了15个名额给静盟参加,需凭邀请函进场,还可参与抽大奖的活动。

请深圳网友组织一个团,届时由负责人直接联系阿童,领取邀请函集体入场。

时间:2009年11月21日,下午18:00集合进场

地点:深圳福田保税区喜来登酒店六楼EDV酒吧

请大家在此贴跟帖报名,谢谢!

联系负责人:水瓶(wszlj)
83
发表于 2009-11-22 17:37 | 只看该作者
好开心好开心,昨天晚上和最最亲爱的老徐拥抱拉!!!而且抱了三次,哈哈哈哈,太兴奋以至晚上都没睡着
82
发表于 2009-11-22 02:57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今天实况情形如何呢
81
发表于 2009-11-20 23:05 | 只看该作者
等着大家回来发帖了
80
发表于 2009-11-20 21:17 | 只看该作者
yufthdi0oiuopuuuuuuuuuuuuuuujjguu09956y6uio
79
发表于 2009-11-20 21:13 | 只看该作者
78
发表于 2009-11-20 11:07 | 只看该作者
是不是谁都可以去啊
77
发表于 2009-11-20 08:09 | 只看该作者
明天见BOBO8
76
发表于 2009-11-19 21:1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后天见~~~

老九不能去确实很可惜呀。
75
发表于 2009-11-19 18:48 | 只看该作者
老九!
4月,,广州,杜拉拉
不见不散...
74
发表于 2009-11-19 16:18 | 只看该作者
去不上了又……唉
73
发表于 2009-11-16 23:12 | 只看该作者
越来越近了!嘿嘿
72
发表于 2009-11-16 18:27 | 只看该作者
大冬天的,一想到这个不一样的周末心就暖暖。21号,我们共襄盛举去~
71
发表于 2009-11-13 23: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广州这边已经降温了!明显冬天来了!
70
发表于 2009-11-13 21:43 | 只看该作者
又将是静盟的一个盛会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4:3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