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中国的电影多一点。。。特别是很好很真实的电影。就像《我们俩》,还有《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韩国日本的电影看得很少呢。。 不过,美国的电影没有少看哦。呵呵。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7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