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就日韩两国的电影,大家比较喜欢哪国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7 15:18
标题: 就日韩两国的电影,大家比较喜欢哪国的?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1-7 15:24
喜欢韩国的
日本的小时候看 现在只看韩国的 不看日本的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7 15:26
个人感觉韩国的较多用来娱乐,日本的令人思考较多!
作者: imingxiao    时间: 2009-11-7 16:41
动画看的多点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11-7 17:28
本帖最后由 笑红尘 于 2009-11-7 17:30 编辑

日本的至少有时候还有些能看看的,不行还可以看看老黑的片子,棒子的实在没啥可看的,复仇三部曲也就是那个样,如果说中日韩三国现在的电影水平韩国必定是最末的,最多翻版了一点好莱坞的特效
作者: 凤舞九天    时间: 2009-11-7 17:36
日本的不喜欢韩国的也不喜欢,坦白说俺是不太喜欢看电影的人,除了老徐的电影外没认真看过电影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1-7 17:43
鄙视高丽棒子与日本鬼子!!!!!!!!!!!!!!!!!!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11-7 18:33
我喜欢中国的电影多一点。。。特别是很好很真实的电影。就像《我们俩》,还有《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韩国日本的电影看得很少呢。。
不过,美国的电影没有少看哦。呵呵。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9-11-7 19:21
这怎么定论啊?单从国度的角度看,好像印象都不咋地.但是记忆里受日剧的影响更大一点.好像初中的时候电视里都是日剧.
作者: 雨薇    时间: 2009-11-7 22:36
小时候先接触日本的片子,所以先入为主吧。。。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1-8 01:02
就电影而言嘛,小日本的俺看的比较多!国家嘛,我的愿望是这两个都别在这个地球!
作者: laohu1986wanhu    时间: 2009-11-8 19:21
去过韩国 其实他们的人没电视上演的那么彬彬有礼  韩国人品一般的 不如中国人  
     小日本的确比我们进步  就是他们的房子太小 难怪他们人那么矮了  都憋的 长不高个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9-11-8 19:36
日本的动漫看得多,电影几乎不看~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11-8 20:15
真没想到,韩国的能领先日本的这么多
作者: 徐家村    时间: 2009-11-8 20:21
本帖最后由 徐家村 于 2009-11-8 20:22 编辑

韩国的电影没多看过,偶像剧却看的比较多,中毒太深
我投了韩国
作者: luo    时间: 2009-11-8 21:07
从不看韩国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1-9 09:50
韩国的适合茶余饭后消遣

日本的呢,正如LZ所说,能引发些思考

最近看他们两家的都少了~
作者: 梳子    时间: 2009-11-10 08:56
我喜欢中国的电影多一点。。。特别是很好很真实的电影。就像《我们俩》,还有《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韩国日本的电影看得很少呢。。
不过,美国的电影没有少看哦。呵呵。
爱牛牛永远 发表于 2009-11-7 18:33

我也稀罕我们俩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