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陈凯歌应该和张艺谋、冯小刚他们一样出局,另外老徐略微提升下啊更符合我心意 肖玄牧 发表于 2009-10-31 18:32
咋有宋大嘴的啦!真撮心!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10-29 13: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8:5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