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鄙人推荐:这儿有几首个人、朋友也觉得比较好的歌
[打印本页]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09:52
标题:
鄙人推荐:这儿有几首个人、朋友也觉得比较好的歌
有意的、可以去听听
《Never Say Never》The Fray
《Not Meant To Be》Theory Of A Deadman
《21 Guns》Green Day
《This Is It》Staind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9-10-12 12:06
变形金刚2啊,鄙人听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10-12 12:07
一直都听中文歌比较多一点
多多推荐好听的英文歌哈~~~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2:15
好!、、、以后多留意留意!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2:21
《stand》 jewel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2:28
《Over》Lindsay Lohan琳赛罗翰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2:32
《Attack》30 Seconds To Mars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2:37
《Something Stupid》比较老、
妮基
和罗比威廉姆斯的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2:44
《The Songs That We Sing》Charlotte Gainsbourg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歌手是法国歌王塞吉·甘斯布的女儿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2:53
《Crash and Burn》Savage Garden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3:01
《Crash & Burn》Elise Estrada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10-12 13:52
不喜欢英文歌的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14:14
额、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2 20:51
http://www.michaeljackson.com/cn/node/326415
《this is it》MJ遗作~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10-12 22:43
路过不听英文的,听不懂,上次有林肯的票都无视了
作者:
木澜
时间:
2009-10-13 18:01
LZ你真是走到哪闪到哪啊
作者:
wahzr110
时间:
2009-10-13 23:30
没办法、不闪的话,那颗心动不起来额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09-12-13 23:29
没办法、不闪的话,那颗心动不起来额
wahzr110 发表于 2009-10-13 23:30
看多啦脑袋晕,想吐!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