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死在寂寞里吧
[打印本页]
作者:
baoxiyu
时间:
2009-8-20 22:04
标题:
死在寂寞里吧
大学毕业,终于工作了,可以拿工资了!曾经,就是这样的一直愚蠢的认识。
原本以为,她可以成为我的幸福源泉;可谁想,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所谓的“一见钟情”啊,我依旧留在寂寞里,静静地等老……
曾经,各自怀揣美好愿望;抬头星星眨眼,月儿温文,低头青青小草,晶莹露珠。如今,美好的记忆还有几抹残留?无不在日日的肉体和精神的衰老中,支离破碎,黯然失色……
时光流逝,人老珠黄。拥有时不知珍惜,去了才晓得去的太快,没来得及善待。
事事,不属于你的,苛求只能伤害自己。瞧,那一处处的热闹,从来是躲着我的。我只能像一只白日过街的小老鼠,藏在暗处,偷窥!
人生的精彩在何处?难道就是在老了回头,看现在的无能与昔日的激动的较量而后痛苦吗?
活着,注定享受不了精彩,那,还赖在这个世上干吗?!倒不如悄悄的老死在寂寞里;痛苦的,使自己,掩埋的,还是自己……
就死在……寂寞……里吧……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8-20 23:59
有时候孤独可以寂寞 也可以是自由 能安慰自己的人比较容易快乐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01:08
爱情都是假的~~~~
说句实在的
没有物质的爱情真的不可能~~~~~~
特别是在所谓高速发达的中国~~~~~~~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8-21 08:59
死在寂寞里,亦可在寂寞中重生。。。。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8-21 09:54
这个题目太可怕了....
看开点~~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11:07
死在寂寞里,亦可在寂寞中重生。。。。
8"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8-21 08:59
个个中招~~~~~~~
一击毙命啊~~~~~~~
作者:
茄汁鲜虾锅巴
时间:
2009-9-28 20:50
村上春树不是说过吗,我们要学会把玩孤独,享受孤独。
作者:
爱牛牛永远
时间:
2009-9-28 22:13
寂寞呀。。。。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