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想你了……
[打印本页]
作者:
baoxiyu
时间:
2009-8-20 21:32
标题:
想你了……
又想你了,好多次无眠
又想你了,在雷电交加的夜里
多想你在我身旁
困了,累了,倦了
偷看你一眼
心里美美的
便有了力气和精神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8-21 01:42
想了 想了 想了 想了···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01:53
不能说女人都是毒药
但是爱情
不管对男对女
真的~~~~~~
哎~~~~~~~
是种考验
是个坎
我感觉比高考还难~~~~~~~~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01:57
真的
我发现王家卫
一直都是最明白也是最糊涂的人
爱情~~~~
哎~~~~~~~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8-21 08:54
思念是一种病。。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8-21 10:11
我想老徐了....
作者:
少年凯哥
时间:
2009-8-21 11:01
思念是一种病。。
我一个人不孤单,想一个人才孤单。。。
5"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8-21 08:54
精辟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