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哪的?南京的? wendy86 发表于 2009-6-22 21:33
哦耶 哦耶 我现在也很喜欢那些曾经被忽略的城市的角落 亲切 小左 发表于 2009-6-22 20:55
不看此贴没注意LZ是混江苏的哇~ 南京4年— 孝陵卫,户部街,夫子庙,湖南路,貌似我们活动范围不交集,但我相信对梧桐的记忆是一致的。 张艺,后舍男生,1912,圣迪奥。。。没错,这就是南京。 木澜 发表于 2009-7-9 16:19
LZ有城市情结 我有怀旧情结 少年凯哥 发表于 2009-7-9 20:46
因为亦有怀旧情结,所以有了这篇 城市记忆。。。8"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7-10 08:10
楼主就喜欢王家卫!!!呼呼!! 墨子雪 发表于 2009-7-10 16:06
墨子雪童鞋,你看错了呗,少年凯歌是王家卫的粉。。我算不上。1"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7-10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