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流水账 [打印本页]

作者: 这根木头    时间: 2009-6-5 08:57
标题: 流水账
夕阳下金黄色的光芒仿佛带来一股苍凉而又古老的韵味,把我带回爷爷的院子里,有一种无法言明的神秘徘徊在脑中,伸手可及却无所适从,神秘中夹杂着是幸福,是恐惧,是快乐?我也不知道。
      我并非是对某种景象有明显的偏好,但却又不得不承认自己喜欢夕阳与雨天。自己的头脑仿佛只有在此时才是清醒的,自己在这时才是真实的。
      暂时抛开现实,沉浸在自己创造的一片平和之中。一件件往事击打着我的心扉,夹带着各种不愿分清的情感,而我却在享受。
      和爸妈一起了新建成的路,走在半明半暗的路上,黑暗才是我喜欢的。
      和会来去打球,大家打的很随意,不刻意追求输赢,却还是有很多精彩的配合,我很是享受融入进去后的感觉。
      想起《奋斗》,爱情甜蜜的让人妒忌,一见钟情却又如此梦幻,我不敢去奢求这些。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6-5 09:24
个人觉着,夕阳比日出美,8过,好似也没真正看过日出全过程,
下雨天不喜欢
“ 和会来去打球,大家打的很随意,不刻意追求输赢,却还是有很多精彩的配合,我很是享受融入进去后的感觉。” 享受友情,感觉蛮好
越挫越勇的樱木花道
作者: 这根木头    时间: 2009-6-5 09:48
个人觉着,夕阳比日出美,8过,好似也没真正看过日出全过程,8" />
下雨天不喜欢
“ 和会来去打球,大家打的很随意,不刻意追求输赢,却还是有很多精彩的配合,我很是享受融入进去后的感觉。” 享受友情,感觉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6-5 09:24
越挫越勇的樱木花道......樱木的天赋是学不来的。不过那种坚韧,我是很羡慕的,还有厚脸皮。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6-5 09:51
坚韧必须看齐,厚脸皮么,脸皮厚有肉吃,吼吼
作者: 这根木头    时间: 2009-6-5 09:55
坚韧必须看齐,厚脸皮么,脸皮厚有肉吃,吼吼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6-5 09:51
......皮粗肉厚不好吃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6-5 11:28
楼上的 皮糙肉厚是不是打球的时候比较抗力啊
作者: 这根木头    时间: 2009-6-5 11:32
楼上的 皮糙肉厚是不是打球的时候比较抗力啊
孤爱 发表于 2009-6-5 11:28
恩,还~行~吧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09-6-5 12:43
楼上的 皮糙肉厚是不是打球的时候比较抗力啊
孤爱 发表于 2009-6-5 11:28

皮糙肉厚不容易破相。。
作者: 这根木头    时间: 2009-6-5 12:49
皮糙肉厚不容易破相。。1" />
只开一季的樱花 发表于 2009-6-5 12:43
破相就当美容了,反正本来就丑
作者: m_y    时间: 2009-6-5 13:28
我不喜欢帅哥香车的电影。让人心里痒痒的想要恋爱。
我不喜欢奋斗。让我不顾一切想结婚。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6-5 14:29
那你只能看惊悚片了
作者: m_y    时间: 2009-6-5 15:08
我前两天看了一个惊悚小漫画。寒蝉鸣泣之时。
欧买糕。第一次看惊悚的东西。看得后来几天都是噩梦。。
我梦见我家狗狗满身爬的都是漫画里面那种虫子。。肚子上还破了个洞。。看得见内脏。。我那个挣扎啊。。还醒不了。。欧欧。。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6-5 15:18
看来你是看什么都要联想的啊 看动画片吧
作者: m_y    时间: 2009-6-5 15:20
看来你是看什么都要联想的啊 看动画片吧
孤爱 发表于 2009-6-5 16:18


恩哈哈。正在找那个起司猫~
他说很好看。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6-5 15:22
看《开心蒙太奇》超好看的 我都不知道看了有多少遍了 是方言版不过你那边好像看不了吧
作者: m_y    时间: 2009-6-5 15:36
看《开心蒙太奇》超好看的 我都不知道看了有多少遍了 是方言版不过你那边好像看不了吧
孤爱 发表于 2009-6-5 16:22


我看过那个系列的方言猫和老鼠。笑翻了~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6-5 15:44
那是《猫和老鼠》《开心蒙太奇》主要是兔子和鸭子
超好玩的  连我父母都很喜欢的
作者: m_y    时间: 2009-6-5 16:08
我刚才百度了下  是云南方言吗  没找到迅雷下载。。我看不了优酷和土豆  欧闹~
作者: 孤爱    时间: 2009-6-5 16:38
我看的那个只写了方言版  是好几个地方的方言集合的 云南的应该也会不错的
作者: 有志不在粘糕    时间: 2009-6-6 18:51
我不喜欢帅哥香车的电影。让人心里痒痒的想要恋爱。
我不喜欢奋斗。让我不顾一切想结婚。
m_y 发表于 2009-6-5 13:28
想恋就恋,想结就结。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