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自己写的打油
[打印本页]
作者:
灵隐
时间:
2009-4-9 18:05
标题:
转自己写的打油
自言多情骚豆子 一代好色之灵隐
热辣豪情七格格 死皮赖脸想月色
调皮捣蛋是小枝 小枝看见手痒痒
静夜里恋恋月色 豆子哥哥把架劝
夜空晴朗风儿清 月色晴空风潇潇
塘边小路只影独 海中独船倒影中
回首不见随形月 思他念他心中泪
只有冰魄苦寒心 惟有空虚绕心田
如果朋友们喜欢的话,我会接着再写,如果有同好的朋友,也可以一起来对着玩玩啊,纯脆娱乐
作者:
文博
时间:
2009-4-9 18:16
OMG~我看不懂!
作者:
灵隐
时间:
2009-4-9 18:18
骚豆子、小枝、恋恋月色、七格格还有我,是我们的网名,呵呵,没事用来打油玩的
作者:
灵隐
时间:
2009-4-10 08:59
行啊,我再发一个,起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4-10 10:03
oh~我的上帝~~
有才的人这么多,咋不多赐我点写诗的天赋......
作者:
灵隐
时间:
2009-4-10 12:17
我看看书不就学会了,嘿嘿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