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释放杂念 [打印本页]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4-8 21:13
标题: 释放杂念
这些日子每天充斥着一种所谓的充实
充斥着初涉社会的小体会小感觉
虽然只是实习
却也乐此不疲的穿梭于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城市
这几日休息
才得以有些许的空闲来此书写记录

转眼又是四月天,
又离一个毕业的时节越来越近
也就越觉得情感的弥足珍贵
面对这样的一个倒计时却也无能为力
子在川上曰:
逝者如斯夫!

翻阅杂物,
发现曾摘的几句话,
人生,就这样寥寥数笔勾勒出来,
经历,感受,微笑,无奈~~
不过如此吧。
又有什么不同~

从来就知道自己不是一个很积极的人
很多次来论坛却也只是做个安静的使者
如同一个因闻香而来的蝴蝶
却又振翅而去

这个地方是一个圆
她,是圆心
对我们的意义和缘分在于
栖息
是那种真正的栖息
心有所归
而非那种匆匆一站惊鸿一瞥后的津津乐道

来此
留下一点的言语
证明
现在还坚持的执着
不会被磨灭
仅此而已
作者: wendy86    时间: 2009-4-8 21:28
经历,感受,微笑,无奈~~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9-4-8 22:02
吼...又是一个今年毕业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4-8 22:54
啥时候我也来释放一下...

lz,祝你顺利毕业...找到合适的工作!
作者: 文博    时间: 2009-4-9 07:10
俺也就相當於畢業啦!但俺沒這麼沮喪!
作者: justfun    时间: 2009-4-9 09:18
读你的文字,很舒适。。。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4-9 09:30
读你的文字,很舒适。。。
justfun 发表于 2009-4-9 09:18


好久不见
这段时日可还好?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4-9 09:31
俺也就相當於畢業啦!5" />但俺沒這麼沮喪!
蜻蜓挺慶 发表于 2009-4-9 07:10


呵呵
瞎写而已,
没有沮丧
现在还是很明媚滴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4-9 09:33
啥时候我也来释放一下...

lz,祝你顺利毕业...找到合适的工作!
婷儿 发表于 2009-4-8 22:54


嗯!
谢谢
如果能读研的话先不工作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4-9 09:33
吼...又是一个今年毕业的
河边 发表于 2009-4-8 22:02


是啊
我们这一波
真不容易
什么都给赶上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09-4-9 09:45
嗯!
谢谢
如果能读研的话先不工作
芊芊蕾 发表于 2009-4-9 09:33


哈哈...那我祝你顺利考上研究生~~~~

读书还真好....要是我喜欢读书就好了....
作者: 芊芊蕾    时间: 2009-4-9 09:47
哈哈...那我祝你顺利考上研究生~~~~

读书还真好....要是我喜欢读书就好了....
婷儿 发表于 2009-4-9 09:45


过些天就知道结果了
读书什么时候都不晚的
如果你愿意
呵呵
作者: 蓝美静    时间: 2009-4-9 14:27
毕业快乐!
作者: 小fish    时间: 2009-4-25 00:27
小才女好久不见,校内也很久不见了
作者: 一片红叶    时间: 2009-4-25 08:43
小才女好久不见,校内也很久不见了
小fish 发表于 2009-4-25 00:27

提起校内,就想起你们俩的那一段渊源。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