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有感《我爱你》!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4-6-19 21:20
标题: [转帖]有感《我爱你》!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任遨游先生】 于 2002-11-4 10:41:42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昨天在北京图书馆观看了久违的《我爱你》这部影片,同时也看到了久违的徐静蕾,
影片刚开演时,觉得很激动,不知这部影片中徐静蕾的表现如何?可看完影片的前半部
分,开始思考导演拍这部片子的用意和他想表达的东西。现实中的确有经常吵架的夫妻,但影片中所演的是不是太夸张了,一些小事也能大吵一架,真有点无理取闹!
不过还是为静蕾的演技而欣慰,她演的的确很好,“吵功”非同一般,在影片的后半部分,我已不再思考导演的用意,深深陷入到故事情节中,尤其是那场徐静蕾在马路上飞奔,还有他们离完婚在一起喝酒的情景,我再也抑制不住感情的泪水,两行热泪悄悄地流了下来,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还要分开呢?......

我们真的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爱人,亲人,友人。不知不觉中回忆起了过去的历历往事,默默地想着......久久不能自已。</P>
< > </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