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567|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第一个签名,嘿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1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9:57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兔子吃草</I> 于 2008-12-17 16:42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9307&amp;ptid=359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这个&lt;&lt;炫色&gt;&gt;哪有的卖? 我像要那个本本
</P>
<P>这个比较难了吧,看谁有多的问问</P>
18
发表于 2008-12-17 19:44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小A同学
17
发表于 2008-12-17 16:42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alicia</I> 于 2008-12-16 22:24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9183&amp;ptid=359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nbsp; 是前年暑假杂《炫色》志附赠的一本笔记本,里面有老徐签名和图片,还有很多《梦想》的图片和老徐手写的台词,论坛有发过图片的,你可以找找 &nbsp; 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23775&amp; ...
</P>
<P>这个&lt;&lt;炫色&gt;&gt;哪有的卖?</P>
<P>我像要那个本本</P>
16
发表于 2008-12-17 14:51 | 只看该作者
俺也没有..........
15
发表于 2008-12-17 12:30 | 只看该作者
祝你早日签满啊
14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7 11:56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永爱静</I> 于 2008-12-17 09:48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9230&amp;ptid=359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不知道那个本本还能买到吗?
</P>
<P>&nbsp;</P>
<P>&nbsp;</P>
<P>恐怕难了,要不去淘宝搜搜,要不就问有没有多买的有多的</P>
13
发表于 2008-12-17 11:49 | 只看该作者
羡慕呀
12
发表于 2008-12-17 10:41 | 只看该作者

什么时候我能有一个啊
11
发表于 2008-12-17 10:13 | 只看该作者
好羡慕喔,大家都有签名
俺就没有
10
发表于 2008-12-17 09:48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那个本本还能买到吗?
9
发表于 2008-12-17 00:00 | 只看该作者
<P>老徐写字太不认真......<IMG border=0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33.gif" smilieid="93"> </P>
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6 22:24 | 只看该作者
<P>
原帖由 <I>cq媛媛</I> 于 2008-12-16 20:42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9161&amp;ptid=3594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俺也还没有呢<IMG alt="<img"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BOBO扯花.gif" border=0 smilieid="43">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BOBO扯花.gif" border=0 smilieid="43"&gt; 紫色玛瑙的25ans的本本是什么本本?木有明白~~~
</P>
<P>&nbsp;</P>
<P>是前年暑假杂《炫色》志附赠的一本笔记本,里面有老徐签名和图片,还有很多《梦想》的图片和老徐手写的台词,论坛有发过图片的,你可以找找</P>
<P>&nbsp;</P>
<P><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23775&amp;highlight=%2Balicia">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23775&amp;highlight=%2Balicia</A>这里有图</P>
<P>&nbsp;</P>
<P><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23747&amp;highlight=%2Balicia">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23747&amp;highlight=%2Balicia</A>原来星姐还说过要拿这本本给老徐签名那,嘿嘿</P>
<P>&nbsp;</P>
<P><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23871&amp;highlight=25ans">http://bbs.xujinglei.org/viewthread.php?tid=23871&amp;highlight=25ans</A>当时的新闻</P>
7
发表于 2008-12-16 22:06 | 只看该作者
签得好好啊~~
6
发表于 2008-12-16 20:42 | 只看该作者
俺也还没有呢

紫色玛瑙的25ans的本本是什么本本?木有明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02:35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