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17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帖]再续10月25日徐静蕾来蓉之华协影院休息室之无意巧遇幸运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4-6-19 20: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7.gif">大小姐女士】 于 2002-10-27 1:48:53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 </P>
<>下午3半媒体见面会结束后,我们一行四人,大小姐就是我拉,静琳物语,小草AND情书就是开始自由活动,向导去华协,小草同志居然去麦当劳会友。我本身打算一个人去洗照片,结果被情书死缠绵烂打说要跟我一起去,真不明白为什么我走到哪里,她就跟我到哪里?这是我一直想问她的问题。

  在洗完胶卷后,我们往回走,在经过华协影院的时候,我突然问情书,不是说华协有见面会吗?反正时间也早,我们要不要去看看,就这样在我们根本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连见面会时间都不知道的情况下,来到华协影院,这时有两名在太平洋媒体见面会上认识的两名记者告知,见面会已经结束,我和情书正要走。又听说,静蕾姐没有走,还在上面,马上就要下来了,只看见一辆车正倒进院的大厅楼梯口处,旁边站着保安。一看就知道徐静蕾是马上就要从上面下来,他们正在做准备,等徐上车。
于是我和情书商量好,在楼梯口抓拍几个镜头,左等右等。怎么还不下来啊,我和情书就上了楼,我想我们是太幸运了,保安也没有拦我们,还给我们说,她们在休息,先不要进去打扰她们。我透过玻璃门看到静蕾姐和张元大导演坐一张很大很大的沙发上休息,这时的静蕾姐也已经换了一套很休闲T恤背上披着一块白色的大方巾在身上,牛仔长裤,白色运动鞋。非常放轻松,自然的坐在哪里玩手机,可能是在发短信吧,一会儿又打电话,没说两句就挂了,就一直在玩手机。他们面前的小桌上放着很多水果,和矿泉水,还有静蕾姐的化壮箱,旁边的沙发上坐着很多工作人员,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当然静蕾姐一直专心的看着她的手机。
这时一位老伯从我身边走过,我一眼就看出来,他是华协的老总,因为我看过静琳物语拍的他和静蕾姐的合照,静琳物语说他是华协的老总,人很好。我也觉的太平易近人了,我上前讯问可以进去给静蕾照几张相吗?他说你等一下。出来后说他经纪人说不行,说静蕾要休息,还说等一会儿我再去给你说一下,这位老总真的是太好了,就算是没有照到相,心里也很舒服,他居然还给我出了个点子,说徐静蕾等一会儿会从这边走,你就站在这里你把相机给他叫他给你照。天啊,我不是在做梦吧,老伯你太好了!太耿直了!!感动!!!不像有些人,“走走走,让开点,照什么照”听了就很难受的那种。
那位老伯{我应该叫他老总才对}进休息室以后,和徐静蕾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交谈说了几句出来,就叫我们进去和徐静蕾合影!我们进去后静蕾姐看着我俩,心里一定想怎么又是她们啊?我把照相机拿给那位老总,叫他先给我拍一张和静蕾的合影,然后我走到静蕾姐面前对静蕾说不好意思,刚才在太平洋那里太黑了,我们重新照一张可以吗?静蕾姐点头示意可以,我就坐在静蕾姐身边,正要照,那个工作人员看见是我和情书两个人,就说你们一起照了吧,徐静蕾还要休息呢。这时情书跑过来,准备是坐在我旁边的,这时她又看见徐静蕾正在让她位子示意叫她坐在她旁边,可能情书有点激动吧,差点绊倒,扑到静蕾姐身上,就连静蕾姐也吓了一跳,我们三人坐在一起,“卡嚓”又是精彩的一刻,“谢谢静蕾姐!”旁边的工作人员说道“静蕾姐姐的形象真是深入民心啊”心里高兴。

我们离开了休息 室。静蕾姐一行人走下楼梯,我马上举起相机扑捉主角,按下快门,从照相机的镜头里看到静蕾姐挥着手给我们说“再见”静蕾姐上了车在车上一直向我和情书挥着手,我和情书也同样和她挥手说再见

车开走了,我和情书对看了一眼,这里的过程不是在我们计划中的,也没有想到的,只能说我们太幸运了,华协的那位老总你太好了,在这里对你说一声:“谢谢了”
离开华协大约是5点左右,静蕾姐可能去吃晚饭了吧,据有关人士透露是去了羊西线老房子用餐。

  我和情书来到太平洋和小草同志会合,给她讲了我们在华协的经过,小草同志居然说“放屁”太让我和情书伤心了:(难道我们的样子像在骗你吗?我只好说等照片出来就知道了。:)
在这最后我想说一下,成都有很多报道说,徐静蕾什么在蓉被点笑穴的什么的,其实只是在回答一个问题中有 点笑场,笑的连问题都回答不上来了, 我想可能是因为我送给她的那张照片后面的写的字,我也没有写什么,就写了“徐静蕾姐姐祝你身体健康,一帆风顺”可能是看到我的网名叫大小姐,觉得有点好笑,又看看我,是跪在地上给她拍照,觉的名字和人太不合适了,笑场了吧,这也是我自己想的,因为她在回答记者为什么笑的那么 开心的时候,看着我,眼神中好像透露着什么?下次在聊天室看见她一定要问问她:)
</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23:03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