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三天内将错过三次见老人家的机会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8-12-5 23:52
标题: 三天内将错过三次见老人家的机会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刚才看群里有人说老徐明天会去南山滑雪场,化身神灯巨人为开营仪式助阵,这活动当初南山滑雪场的一个策划曾经在这里征询过大家意见,后来因大家也没有更多的想法,最主要老徐来论坛的时候说不知道这回事儿,大家就淡忘了,她当时不知道倒也可以理解,这样的活动她只需要出场十分二十分钟,不需要过多提前的准备。当初还想着如果大家能一起去,在雪地上和老人家一起参加活动也是一个难忘的记忆。</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FONT>&nbsp;</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傍晚还在贴吧相关搜索看见明晚传媒大学有个大学生影像什么的颁奖,不少人去,名单里有老人家,不知道真假。权当是真的吧,只是知道的太晚了,传媒大学又太远,不可能去。</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FONT>&nbsp;</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再有,就是周一的新书发布会了,实在没法请假。一周只上四天班还要请假,没有道理。何况心里还有点小私心,不见就不见吧,留在心里想念,这感觉挺好。还有现在吃的太肥了,害怕老人家上来一句:流星你胖啦。。根据我不断增加的地心引力,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FONT>&nbsp;</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昨晚睡前看了一遍老大传的清晰版《告别的时代》,如亦静当初所说,她还是很可以演戏的,好像这几年她一直以客串的身份出现,我们时常忘了她还是一个演员,是一个能演好角色的演员。刚才看天涯一个人说老徐需要一个女性题材的角色来提升演技。很认同,这几年,她一直在客串,看到的片场花絮也是很快乐的玩着,没有一个角色是像某些演员为某部电影要之前做许多功课的,都是些不需要走心的角色。不知道何时何日还能看到她演一个厚重些的角色,不管说多少次尊重她老人家快乐为本的选择,这也是我心里的期待。这一点上,我还真不是一个铁杆到家的粉丝,我拧。</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df9"></FONT>&nbsp;</P>
<P>&nbsp;</P>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08-12-6 00:00
流星姐错过了没关系,下次还有机会,只是我什么时候才能见老徐啊?我不贪心,哪怕只见一次,哎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8-12-6 00:03
南山滑雪场的活动当时她自己不是说不知道嘛,估计是太远了,没有安排fans的意思。传媒大学那个是什么时候的活动。。
周一的活动名额真是少。又安排在上班时间。。唉。
总的来说,这一年见老徐真的好难,昨天还在想去年也是这个周四在奥体大冬天的等着老人家,今年没有大戏,咱们也不用在寒潮里等着他了。

在得知12拆拍不成了之后,对她又一次小失望,虽然不知道因为什么不拍这部电视剧了,起码她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是没有电视电影的计划,继续做清闲之人。太北京女子了。。自私地说,很希望她多拍些电影。。
作者: 我在长大    时间: 2008-12-6 00:07
流星,你吃的太多了,太让人嫉妒了。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8-12-6 00:10
<P>女性题材电影的说法我也超级认同,也是我一直的期望,因为在我身上发生过非常相似的事情,章子怡在我这里的一切都是因为那部女性题材电影《茉莉花开》而且开始彻底变化的,影响巨大</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8-12-6 00:24
<P>有选择性的错过没关系,机会以后还是会有滴,毕竟往后的日子多着呢。不过关于地心引力的问题有什么可担心的啊,健康美食无可厚非~ 过年回来我们接着FB <IMG alt="<img src="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28.gif" border=0 smilieid="88" 02.gif? default smilies images .>&nbsp;</P>
<P>&nbsp;</P>
<P>喜欢已经是根深蒂固了,现在不会是因为某部作品的问题了。虽然一直期待着会有一部作品让我们再次看到她演技上的突破,但她既然选择了做快乐的杂家,那我们就选择做快乐杂家的拥护者好了。</P>
<P>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她给我们一个原子弹呢~<IMG alt="<img src="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28.gif" border=0 smilieid="88" 02.gif? default smilies images .></P>
<P>&nbsp;</P>
<P>&nbsp;</P>
<P>&nbsp;</P>
<P>&nbsp;</P>

[ 本帖最后由 小靓 于 2008-12-6 00:29 编辑 ]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8-12-6 08:49
流星又拧了!!!<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BOBO扯花.gif" border=0 smilieid="43"> <BR><BR><BR><BR>
原帖由 <I>小靓</I> 于 2008-12-6 00:24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6949&amp;ptid=35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P>也许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她给我们一个原子弹呢~<IMG alt="<img src="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28.gif" border=0 smilieid="88" . images smilies default 02.gif?></P>
<P>&nbsp;</P>
<BR>期待着她丢给我们的原子弹...<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BOBO生气.gif" border=0 smilieid="53">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8-12-6 09:20
在北京机会多着呢!再说你都见过老徐那么多次了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8-12-6 09:55
我今年还没见一次呢。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8-12-6 09:56
我只有每周六休息。。。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8-12-6 10:37
原帖由 <I>绿茶瓜子</I> 于 2008-12-6 09:56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6955&amp;ptid=35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我只有每周六休息。。。
周日还上班。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8-12-6 10:48
我们公司从来都不休息!请假难于上青天......
作者: 火花塞的青春    时间: 2008-12-6 11:29
南山滑雪场我也没去,等摸清楚路,已经十点了,想来去了也是错过。。。
作者: 火花塞的青春    时间: 2008-12-6 11:32
确实是笨了点。。。。。。。。郁闷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8-12-6 11:54
“女性题材的角色”太需要了!我狂顶!
当然,我是指,想要演戏的情况下首选这样的,会很好BOBO9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8-12-6 11:56
昨天下午看到34期提到南山滑雪场的活动也被雷了下。因为也是记得上回她自己都说不清楚这事的~~~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8-12-6 12:01
原帖由 <i>紫皮书</i> 于 2008-12-6 10:37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6957&amp;ptid=35827" target="_blank"><img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alt="" border="0"></a>
周日还上班。
<br><br>周日只有我去网点,没有其他公司竞争,哈哈哈……<br>
作者: kina    时间: 2008-12-6 12:28
星姐表难过~~~~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8-12-6 13:26
我们医院根本没假~
不过请假很好请
本打算把希望寄托在星姐身上帮我代购本<<南非>>
星姐不去~~~~~~~~`
纠结~
啥时候能拿到书啊~
纠结~
去K歌了~信的嘿嘿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8-12-6 15:21
同样错过.不过我觉得滑雪那个应该没什么可以看的;传媒也不是主场,而且压根就不知道;南非是主动放弃了,来日方长啊呵呵。大冬天的,见她一面的确是不易啊
作者: 手心儿    时间: 2008-12-6 15:34
<P>星姐别伤心啊!<IMG alt="<img src="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29.gif" border=0 smilieid="89" . images smilies default 02.gif?>&nbsp; 以后还有好多机会嘛!</P>
<P>&nbsp;</P>
<P>我也是请假的,不过还好,请了一天年假!</P>
<P>&nbsp;</P>
<P>期待下回周末活动</P>

[ 本帖最后由 手心儿 于 2008-12-6 15:36 编辑 ]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8-12-6 16:40
摸摸楼主。。BOBO9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8-12-6 17:01
啊,传媒大学

我刚刚从传媒大学出来。。。
作者: 陈设    时间: 2008-12-6 17:12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8-12-6 10:48 发表
我们公司从来都不休息!请假难于上青天......

知已啊!
作者: billie-liang    时间: 2008-12-6 17:22
星姐还有很多机会啦~~~~
作者: ivy    时间: 2008-12-6 18:51
流星别难过,有一天我把搜集所有有关老徐的东西拿出来一样一样看,突然觉得,其实还是很怀念当初远远的望着她的。
作者: luo    时间: 2008-12-6 19:39
流星见的次数不少了,错过几次也无妨,以后有的是机会!!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8-12-6 20:07
星姐~~
别伤心了~~
再说冬天人都会胖的,瘦了就不正常了

作者: NHB    时间: 2008-12-6 23:15
<P>呵呵,话说是啊,最近的活动频繁。都弄的我做梦都在搞活动,而且活动地点就在我家。哈哈。好多人来了,还拍了好多人的合影,等活动完毕后再仔细看,少数是几个粉丝,其他都是我初中同学,然后我就琢磨着是怎么回事了。我喜滋滋地想,我总算有张独一无二的活动合影了,想着传到论坛上来好让大家流流口水的。还没等我琢磨明白,闹钟就响了。这才明白,我的梦还挺意思。</P>
<P>&nbsp;</P>
<P>一部好的片子,一个好的角色,很容易让人死心塌地。厚重点的绝对主角。今天刚刚学一新词儿:强化记忆,哈哈。</P>
作者: NHB    时间: 2008-12-6 23:15
流星,把机会总留给下一次的惊喜吧。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8-12-8 23:25
<>
原帖由 <I>安之</I> 于 2008-12-6 16:40 发表 <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redirect.php?goto=findpost&amp;pid=467000&amp;ptid=35827" target=_blank><IMG alt=""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common/back.gif" border=0></A> 摸摸楼主。。<IMG alt=BOBO9 src="http://bbs.xujinglei.org/images/smilies/default/bobo回眸.gif" border=0 smilieid="39">
</P>
<>&nbsp;</P>
<>&nbsp;</P>
<P>这孩子,你要干哈~</P>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8-12-8 23:49
心只为蕾要把我气死你太幸福了还主动放弃?讨厌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