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一城先生】 于 2002-10-23 23:54:01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今天一直在静盟里呆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还无法从昨日见过静蕾后的情绪里解脱出来。一遍又一遍地看着自己写的帖子,一遍又一遍地回味与蕾见面的种种细节,一遍又一遍地翻着静盟里帖子,一遍又一遍得体会别人见到静蕾后的心情。恍恍惚惚间又问自己:徐静蕾是谁,不过是一个长得不见得如何漂亮、演技不见得如何炉火纯青的演员啊,我是怎么啦,一个从小就没有强烈喜欢过某个明星的成年人,竟然为她而心神不宁。一向认为自己只是挺欣赏这个女子的,因为她有着一股与生俱来的清新淡雅,而我喜欢这种感觉。但今天我在不停的反省自己,我只是简单的欣赏吗?可我为什么能为见到她而欣喜不已,为什么能为坐在她身边而心跳加速,为什么能为她的离去而怅然忧伤,为什么能为她在电影里的“激情”镜头而打翻醋瓶呢(我真是无法想象静蕾的男朋友看到她那些场景会如何作想)?|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