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长沙晚报:立威廉长沙走秀酬劳奇高 将和徐静蕾合作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萧大丸子
时间:
2008-9-26 11:44
标题:
长沙晚报:立威廉长沙走秀酬劳奇高 将和徐静蕾合作
http://www.hn.xinhuanet.com/newscenter/2008-09/23/content_14466783.htm
据长沙晚报9月23日报道 昨晚,正处在上升期的人气偶像立威廉现身长沙,出身模特的他这次来星城,是应邀为新世界百货里的意大利一线服装品牌TRU TRUSSARDI担当走秀嘉宾。据知情人透露,“威廉王子”短短几分钟的走秀,酬劳高达六位数。
拍戏:将和徐静蕾合作
在近期上映的电影《十全九美》中,立威廉成功饰演了明朝太子朱笑天。第一次“触电”就接拍了古装戏,立威廉坦言,当时一方面觉得剧本写得很有趣,自己也很久没有接戏了,想试一试,但另一方面又担心电影上映后,粉丝们不能接受自己的古代装扮。最后在导演的极力劝说下他还是接拍了该戏。“因为导演说拍出来肯定很帅,所以我就来拍了。”立威廉说,拍喜剧的感觉很棒,“那两个月内我过得特别开心。”
在《十全九美》中,立威廉扮演的“木匠太子”似乎同时周旋在黄奕与邓家佳之间,因而昨日记者笑言“威廉扮演的太子很花心”。不过,立威廉却幽默地说:“在当时那种情况下,正常男人都会动心的啊。”而当被问到自己更喜欢剧中哪个女主角的时候,立威廉力挺新人邓家佳:“可能她的名字还不被多数人记住,但她的表演真的很抢戏。”
越来越被内地观众喜爱的立威廉,在内地演戏上瘾。他透露,最近在和徐静蕾接洽,有可能下一部戏就是和这位内地才女合作。
唱歌: 年底将发行首张EP
前段时间签约了唱片公司的立威廉将在年底发行自己的EP,而最近为水立方代言录制的中文歌曲《爱是流动的》也将收录其中:“这是我的第一首中文歌,成为水立方主题曲,并且是和韩国艺人合作的,这是具有国际意义的。”
演而优则唱是很多明星走的路线。身为新加坡籍明星,立威廉昨日非常自豪地说:“我之所以现在才出中文歌,是因为我的中文水平进步了,现在有足够的自信唱中国歌给歌迷听。”立威廉说,自己做任何事情都很认真,所以这张EP一定会很受欢迎。
已经过了而立之年的立威廉,在中国内地市场迎来了人生的春天。“我一开始并没有想过到内地发展,只是一心想学好普通话,而现在有机会,当然要把握住。”立威廉说,顺其自然地做事,可能正是自己成功的“法宝”。 (编辑 李兰香)
作者:
﹎¨瑩、℡
时间:
2008-9-26 22:07
老徐最近好忙啊
作者:
吾独爱蕾
时间:
2008-9-27 09:16
虽然对立威廉没什么好感,但是老徐合作的对象范围越来越广,我还是很高兴的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8-9-27 13:43
最近要合作的好多啊 ~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8-9-28 10:06
哈哈~~老徐近来合作的对象范围越来越广了
作者:
蕾子
时间:
2008-9-29 13:23
哈哈哈太好了他们一起拍戏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08-10-4 16:59
魅力~
有才!
老徐就是不一样
作者:
雨薇
时间:
2008-10-4 22:20
看过《天国的嫁衣》立威廉蛮帅的,跟老徐合作,蛮好啊,养眼。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8-10-5 16:09
立威廉?老徐如果和他搭戏~有点怪!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