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敬蕾先生】 于 2002-10-5 23:14:04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多拍片子,编导适可而止。观众对徐静蕾的喜爱和老徐的名气还是源于其片子中的形象。在目前阶段,完全走向幕后从事编导行业并不适宜,这将耗费过多的精力,某种程度上说是一种浪费,应在年龄和形象俱佳时期多拍几部片子,给观众留下更多美好的形象,这些美好的形象是写真美无法代替的。否则长时间不出镜,对个个对观众都是损失。
12px">【<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大枣先生】 于 2002-10-7 11:52:51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12px">本来写了个长帖,发表时系统一个报错都丢了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