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27.gif">waxjl先生】 于 2002-9-29 17:07:18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时隔多年又一次听到了熟悉的旋律,<<将>>再次闯入我的视野,时过景迁,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当年那个逃课看<<将>>极度喜爱徐静蕾的"坏"学生,现在已经步入大学校园;疯狂崇拜的音乐也由朋克也换成了R&B;被人称为"活宝"的少年也体会到了"少年愁";内心故事的女主角也远渡重洋求学,不变的就只有对静蕾的喜爱和看完<<将>>后的感动,用大学生的视角再次体味了<<将>>的味道,才知道它是这么的浓烈..........................|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