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8001|回复: 18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洛杉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8-7-12 13: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了5天了,天气非常好,还租了车到处逛,中国超市什么都有,炖了两天鸡汤喝:)
大家好不好?


183
发表于 2009-8-10 21:36 | 只看该作者
很好很好
182
发表于 2009-2-7 13:09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你好高兴

你好老徐祝你快乐开心
181
发表于 2008-12-17 10:31 | 只看该作者
多喝鸡汤好。好久没喝过鸡汤了……
180
发表于 2008-10-6 21:11 | 只看该作者
好想也能和静蕾近距离接触
179
发表于 2008-9-15 20: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美利坚自由的天堂!

先用了盟主的头像,谢谢!
178
发表于 2008-8-26 22:25 | 只看该作者
看着老徐的版聊,感觉好亲切啊~~
177
发表于 2008-8-19 21:17 | 只看该作者
欢呼,快乐
176
发表于 2008-8-19 16:25 | 只看该作者
哈哈!谢谢liumeteor您的回答!呵呵!郁闷!这种中国式谐音 !
175
发表于 2008-8-17 20:42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天啊,那天怎么那么多人碰见你呢~~~
哭泣中~~
174
发表于 2008-8-5 17:09 | 只看该作者
静蕾从美国休假,回到北京了吗?我有电影剧本给她.我的联系qq号码:156527849
173
发表于 2008-8-2 14:3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帅气微微 于 2008-8-2 14:04 发表
各位:偶像说的开爬梯是啥意思啊?俺青蛙跳水!


爬梯=party

PS:你终于从贴吧转战论坛啦~
172
发表于 2008-8-2 14:04 | 只看该作者
各位:偶像说的开爬梯是啥意思啊?俺青蛙跳水!
171
发表于 2008-8-2 02:10 | 只看该作者
............
170
发表于 2008-8-2 01:32 | 只看该作者
又错过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9:43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