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举报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30 16:27 发表 2号才有投名状啊.谁说现在就有的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22:40 发表 明天下午就去看.其实不想看第二次.就是觉得便宜..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29 22:26 发表 5" /> 3" /> 爱要不要。你才小人呢你..........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22:19 发表 很抱歉.用不着你.你真小人得志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29 22:15 发表 我出租北大证儿你 要么。哈哈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20:31 发表 好象要出示本校证件..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29 19:45 发表 直接过去买就成貌似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19:30 发表 我要去.不知道有没有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3:12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