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796|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投名状进北大百年讲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12-28 2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讲截图放在这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6
发表于 2008-1-8 10:09 | 只看该作者
很不错

只不过到现在还没得时间看投名状

很郁闷
35
发表于 2008-1-3 15:43 | 只看该作者
好的东西、事物处处都可以去,只要有人喜欢就好
3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23: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30 16:27 发表
2号才有投名状啊.谁说现在就有的

就是明天了,不过明天要考试

去不了了
33
发表于 2007-12-30 16:27 | 只看该作者
2号才有投名状啊.谁说现在就有的
32
发表于 2007-12-29 22:4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22:40 发表

明天下午就去看.其实不想看第二次.就是觉得便宜..

占便宜没够!
看集结号去吧!!
比投名状好看!真的!!!
特好看!!
31
发表于 2007-12-29 22: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29 22:26 发表



5" /> 3" />
爱要不要。你才小人呢你..........

明天下午就去看.其实不想看第二次.就是觉得便宜..
30
发表于 2007-12-29 2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22:19 发表

很抱歉.用不着你.你真小人得志




爱要不要。你才小人呢你..........
29
发表于 2007-12-29 22:1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29 22:15 发表


我出租北大证儿你
要么。哈哈

很抱歉.用不着你.你真小人得志
28
发表于 2007-12-29 22:1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20:31 发表

好象要出示本校证件..


我出租北大证儿你
要么。哈哈
27
发表于 2007-12-29 22:0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20:31 发表

好象要出示本校证件..

本校证件+10元看投名状!
哦,那咱们都死了心吧.
26
发表于 2007-12-29 20:3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kina 于 2007-12-29 19:45 发表

直接过去买就成貌似

好象要出示本校证件..
25
发表于 2007-12-29 20:2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19:30 发表
我要去.不知道有没有票

能买到吗!祝你成功!
24
发表于 2007-12-29 20:27 | 只看该作者
北京百年讲堂这么便宜啊,才十元.呵呵,要是老徐有去的话,那肯定更开心了!
23
发表于 2007-12-29 19:4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思念水饺 于 2007-12-29 19:30 发表
我要去.不知道有没有票

直接过去买就成貌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3:12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