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老徐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长虹
时间:
2007-12-23 01:00
标题:
老徐来了
最幸运的是我还在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7-12-23 02:23
这个点儿,俺都睡一觉了,上来看见你还在,就知道这小子今天睡不着了,哈哈~BOBO6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12-23 08:27
激动的睡不着了,你们都!
作者:
琳静的夏天
时间:
2007-12-23 11:23
看样子.楼主是大奖长虹彩电的得主呀..
作者:
luo
时间:
2007-12-23 11:47
俺只在论坛遇见过老徐一次.
作者:
爱小静
时间:
2007-12-23 15:30
我也是第一次见真人儿
作者:
kina
时间:
2007-12-23 16:56
呀。幸运之星么这不是
作者:
张媛媛0103
时间:
2007-12-23 18:58
KINA同学英语四级考的怎么样啊?
嘿嘿!
作者:
kina
时间:
2007-12-23 19:01
原帖由
张媛媛0103
于 2007-12-23 18:58 发表
KINA同学英语四级考的怎么样啊?
嘿嘿!
ki要是考四级下午一准儿奔过去啊。。。
六级。。。看造化了。。。能过都见鬼了。。。
作者:
张媛媛0103
时间:
2007-12-23 19:46
那还不如昨天不考直接看老徐去呢
作者:
歆石头
时间:
2007-12-24 10:08
什么时候来的,哪呢???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12-24 13:57
晃报军情,在梦里喊的,游游啦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