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喜欢徐姐 [打印本页]

作者: 长风    时间: 2007-8-21 18:06
标题: 喜欢徐姐
每天都来看看,老徐什么时候能在啊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7-8-21 19:02
楼主,要有耐心,坚持是真理!!!
作者: yuanbingnan    时间: 2007-8-21 19:56
同意..静盟的朋友都是天天在的...所以无所谓的..她也是经常来的..楼主!

作者: 琳静的夏天    时间: 2007-8-22 15:45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缘份来了自然会碰到.
作者: 原野1321    时间: 2007-10-1 17:33
总有一天会遇见的,不要心急嘛,呵呵... ...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10-4 21:16
关注静盟一定能见到的,我现在不希望能在这里见到她,我希望我在现实生活中看到她然后说出我的静盟的名字她能认识我啊
作者: 陈晨    时间: 2007-11-24 10:07
楼主,要有耐心,要支持静盟,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碰到的 ,我坚信,因为我以前进来就遇到了,可是没用的我连发句话都不敢,激动的要命,这个使我懊悔,不要象我学习啊,我支持你!!!
作者: 我家老小    时间: 2007-11-28 22:27
标题: 回复 1# 的帖子
我也很期待呀!我相信会有机会的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07-12-5 22:40
我觉得是缘分~
555555555
我几乎是总遇不到~
作者: 一片红叶    时间: 2007-12-6 13:52
我现在的心情就是,每次上都希望老徐能在,可每次查看上线的人又有点害怕老徐在,因为如果老徐在的话,我会激动得不知道干什么的!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