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提问啊 关于老徐的行程
[打印本页]
作者:
静情分享
时间:
2007-6-20 09:24
标题:
提问啊 关于老徐的行程
老徐在BLOG里不是说半了CANADA 的签证吗 她到底去不去加拿大啊 要去什么时候去呢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6-20 09:48
哈哈,楼主是不是加拿大的朋友啊.也像来个异国逮兔呢.
不过呢,老徐这么说,偶尔也不太清楚啊,毕竟逮兔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呵呵.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7-6-20 13:20
最好是赶紧回家~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6-20 18:00
都想家想成那样了~~~~
肯定不去CANADA
作者:
轩辕剑秀
时间:
2007-6-20 18:10
CANADA讲ENGLISH
兔子的英文怎么样了??
作者:
et85
时间:
2007-6-21 00:00
原帖由
轩辕剑秀
于 2007-6-20 18:10 发表
CANADA讲ENGLISH
兔子的英文怎么样了??
rabbit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21 01:59
原帖由
轩辕剑秀
于 2007-6-20 18:10 发表
CANADA讲ENGLISH
兔子的英文怎么样了??
现在不就是在学咯!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6-21 12:02
原帖由
轩辕剑秀
于 2007-6-20 18:10 发表
CANADA讲ENGLISH
兔子的英文怎么样了??
哎哟,这类事情不用担心吧,一靠兔子学,二不是也有朋友和她在一起吗,再不行还有工作人员随行吗.哈哈.肯定不会不懂生活啦!放心放心!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