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如何认识徐静蕾 [打印本页]

作者: baoxiyu    时间: 2007-6-9 19:43
标题: 如何认识徐静蕾
徐静蕾,是我梦想见到的众多明星中的一位,但却是最强烈的一位。缘何强烈?这姑娘的笑,这姑娘的眼神,这姑娘的美丽,还有这姑娘的能耐,岂非“强烈”之因?       静……蕾,你们听听,咱家姑娘的名字多文雅,听出来的就是有才分的人啊!俺不知道那些粉丝面条们为何以咱家姑娘为迷,但俺却有自己的原因:一种对才女的感觉呀!对吧?哈哈……
       听说过“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吗?什么?对!说的就是咱家的姑娘啊!那所谓的“圈里”乌烟瘴气,而咱家姑娘却保持一身的清醇与洁气,少有啊!咱姑娘比之奶更纯洁,比之茶更有味;咱姑娘就是那几月天的槐花啊,绽放出浓烈的香气……这就是俺心中的神仙姐姐了啊!
     “你见过才女吗?”“没有?”“哎呀,怎么没有呢!快,快,快!找俺家姑娘补一补!”“这娃子,缺心眼啊!没见过才女也不知道找徐姐姐去补。”嘿嘿……
      谁不希望自家的姑娘成才啊!静蕾姊姊,可要再接再厉,不要辜负俺们对你的期望啊!……   
       最后,作给静蕾姐姐的“诗”:
徐徐漫近似镜头,
静享blog多样好。
蕾芽萌我壮志高,
我愿残留独守空。
喜—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欢-梦想照进现实,
你我何曾把梦圆?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9 20:59
呵呵,前面的语言我怎么读起来挺逗的,
喜爱之情字里行间
呵呵,又多个能写诗的朋友,欢迎多多喷墨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7-6-9 21:29
诗整的挺逗,欢迎楼主哈,多多冒泡~

祝你早日看到她,真人更好看!BOBO7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9 22:02
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6-9 21:29 发表
诗整的挺逗,欢迎楼主哈,多多冒泡~

祝你早日看到她,真人更好看!BOBO7

我也要见本人BOBO7  你  你   你   你诱惑我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7-6-9 22:18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9 22:02 发表

我也要见本人BOBO7  你  你   你   你诱惑我


西西,揍要诱惑你~

好PP啊好PP,气质太好了!BOBO7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6-9 22:44
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6-9 22:18 发表


西西,揍要诱惑你~

好PP啊好PP,气质太好了!BOBO7

强烈拥护流星``````` 揍着诱惑某些银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9 22:47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9 22:44 发表

强烈拥护流星``````` 揍着诱惑某些银  

你也见过达?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9 22:48
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6-9 22:18 发表


西西,揍要诱惑你~

好PP啊好PP,气质太好了!BOBO7

哼,我今天一天都是枕着她睡的,我把她从寝室背到教室又背回寝室,强吧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6-9 22:50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9 22:47 发表

你也见过达?

偶在党旗下宣誓;见过徐徐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6-9 22:52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9 22:48 发表

哼,我今天一天都是枕着她睡的,我把她从寝室背到教室又背回寝室,强吧


嘻嘻``期待第‘二’亦美女再现BOBO3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10 05:02
老刘诱惑人,我也想再见一下真人!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6-10 11:25
楼主呀,常来冒点泡啊.
梦想老徐似乎是常有的事情,经常的就是将爱里的文慧,呵呵.
诗不错啊,有空就常来,瞧瞧,一年了才三贴,不该啊!

PS:星姐,你就诱惑咱们这些没有亲眼目睹老徐一眼的银吧!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7-6-10 12:12
最后三句好象没看懂,有点不搭配
作者: 冰川上的温暖    时间: 2007-6-10 12:40
我特特特~~~~~~想见啊  有时做梦还梦到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6-10 13:29
一天没来~~~~~~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10 13:39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0 05:02 发表
老刘诱惑人,我也想再见一下真人!

你都用"再"来形容的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10 16:27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10 13:39 发表

你都用"再"来形容的

不能用再吗??为什么??
作者: myhik    时间: 2007-6-10 22:33
标题: 回复 #17 小荣 的帖子
人家一次都没见过,你用"再",那不是故意刺激别人嘛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7-6-10 22:38
楼主一口一个姑娘有点别扭,呵呵,这里的谁不想见啊,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7-6-10 22:40
楼主自己写的诗挺有意思的.你们真有才,会有机会见到她的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7-6-11 00:05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0 05:02 发表
老刘诱惑人,我也想再见一下真人!


少爷,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只要再见小下下吗?BOBO9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6-11 00:08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10 13:39 发表

你都用"再"来形容的


A 我也想再再再一次,见一下下。BOBO7 BOBO7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11 01:28
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6-11 00:05 发表


少爷,你确定,一定,以及肯定,只要再见一小下下吗?BOBO9

是啊,一下下就好,最好来个拥抱!BOBO7
作者: 周伯通    时间: 2007-6-11 12:45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1 01:28 发表

是啊,一下下就好,最好来个拥抱!BOBO7

你那么大块头。。。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11 12:56
原帖由 小靓 于 2007-6-11 00:08 发表


A 我也想再再再一次,见一下下。BOBO7 BOBO7

你们都在刺激我,讨厌
作者: 周伯通    时间: 2007-6-11 13:17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6-11 12:56 发表

你们都在刺激我,讨厌

我也要再再再再再~~~见一下! BOBO9
作者: darkdream    时间: 2007-6-11 18:03
yao 要看.
很想很想很想
非常想! BOBO7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12 01:23
原帖由 周伯通 于 2007-6-11 12:45 发表

你那么大块头。。。

大块头不怕,我又不会全力抱!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7-6-12 18:42
满楼哈喇子呀!BOBO7
作者: baoxiyu    时间: 2007-6-14 20:53
标题: 回复 #20 思念 的帖子
谢谢你啊!!我还相信,你们都回有机会见到她的>
作者: baoxiyu    时间: 2007-6-14 20:57
标题: 回复 #15 沐之 的帖子
都是济南的,都有着相同的爱好>那可就更好了!!呵呵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