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690|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俺晕,老徐的博客背景音乐是国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6-4 2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好几天不能上网,打开徐博客,吓一跳,这兔怎么了,异国他乡分外涌出爱国主义情怀?通常情况下,听见国歌俺就得起立,避免意外罚站行为,近期不敢看她博客了。。。
28
发表于 2007-6-6 01: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蕾妮子 于 2007-6-5 15:39 发表



我发现这只熊和你还真像。。。。。

跟你也差不多,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
27
发表于 2007-6-5 16:56 | 只看该作者
说明老徐想念祖国了~~~~~
还是家乡好啊
26
发表于 2007-6-5 15:3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5 12:20 发表

一部玩具车!这个要求够高的!



我发现这只熊和你还真像。。。。。
25
发表于 2007-6-5 12: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5 09:57 发表
[quote]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5 02:26 发表

没发现,也许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太低的缘故吧!"
我要求就是底,一部玩具车而已!

我望长空一笑`哈  ...

一部玩具车!这个要求够高的!
24
发表于 2007-6-5 10:47 | 只看该作者

老徐万岁!
23
发表于 2007-6-5 09:57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5 02:26 发表

没发现,也许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太低的缘故吧!"
我要求就是底,一部玩具车而已!

我望长空一笑`哈 哈  哈~````````````                                                   
22
发表于 2007-6-5 09:45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想家了吧
21
发表于 2007-6-5 08:53 | 只看该作者
大概是老徐想家了。。。多爱国啊!
20
发表于 2007-6-5 08: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ovelotus 于 2007-6-4 23:22 发表
在国外的华人都思念祖国啊

是的呀,我第一次听到国歌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在外思乡心切了!
星姐,好久没见你了,不习惯啊!
19
发表于 2007-6-5 07:41 | 只看该作者
楼上2位,又来了.

有点振奋人心的感觉啊BOBO8
18
发表于 2007-6-5 02:2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5 01:47 发表
哈哈哈``我好多都是对的话呀``你怎么就不仔细琢磨呢BOBO9

没发现,也许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太低的缘故吧!
17
发表于 2007-6-5 01:4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我好多都是对的话呀``你怎么就不仔细琢磨呢BOBO9
16
发表于 2007-6-5 01:4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5 01:38 发表
意思就是呼叫流星 (起来``````````````)上论坛来站岗拉``

有创意!跟你在论坛瞎掰了这么久,终于听到你讲一句对的话!BOBO6
15
发表于 2007-6-5 01:38 | 只看该作者
意思就是呼叫流星 (起来``````````````)上论坛来站岗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4:46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