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博]一个默默爱着的女人 [打印本页]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1 01:56
标题: [转博]一个默默爱着的女人
男人的一夜,女人的一生。

    呵呵喜欢徐静蕾的作品,姜文也不是我讨厌的人。看着电影里面的故事。我的心都在一阵阵的疼。她是个傻女孩吗?不是的,要是个傻瓜,又怎么会在那样的社会里混得有模有样;是个忠烈的女子吗?不会的,如若那样,又怎么会不知道一女不侍二夫的道理(虽然没有名分)。我只能说,她是一个痴情的女子,痴情到可以为他奉献自己的一切,不顾留言与蜚语,只求爱你的无怨无悔。只想爱着你,哪怕再次的相见,你却当成初始,可是少女时的情怀真的让她无法释怀,即使已经忘记,即使伤口已经结疤。

   但是,为了你,会生生地拨开伤口,虽然疼,但会流出当年的点滴,只是因为我爱你。

    只是因为爱你,所以无怨无悔的为你。不祈求会和你甜蜜终老,只想多拥有一些回忆,可以伴随自己老去,有你的回忆,孤单里伴有甜蜜。

    很喜欢一个人,真想把自己的一切都给他,只求无怨无悔。但是谁了解你的这份真情实意呢?虔诚的告白,换来的只是再见面时的无语与尴尬。是上天的作弄,还是命运的刻薄。爱一个不爱自己的人,原来是那么的卑微与苍白。

  羡慕剧中的她,毕竟她做了自己想做的事,走了自己的路。

  忽然想起一句话:为他生,为他死,为他孤单一辈子;爱情哭,爱情累,爱情真让人遭罪。

  我的选择,于我最重要。
http://blog.sina.com.cn/u/4b461291010008ss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1 01:58
虽然第一句解释就有问题,整体感觉还不错
博里有《来信》图两张,大都看过没转过来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1 03:42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6-1 08:19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唉,难啊~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6-1 09:04
现在社会上已经没有这样的女人了~~~~``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7-6-1 09:26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相当的难

谁能这样,真是太伟大了,人还是不要碰感情的好,只要有亲情和友情就最好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6-1 09:54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少爷,发觉你在风花和水园的风格极其不同啊

这样真的很难,那如果这样对未来的另一半也不公平的。只要对方幸福,那爱人的这个人肯定是非常痛苦的,要忍受常人无法忍受的,受苦的是家人、朋友和自己所认识的人的。

看到陌生女人中的老徐演绎的那位女性了吗,我觉得就印证了这样的爱情并不幸福,其实是一种悲哀~!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6-1 14:22
原帖由 蕾妮子 于 2007-6-1 09:26 发表



相当的难

谁能这样,真是太伟大了,人还是不要碰感情的好,只要有亲情和友情就最好

好悲观啊,都要有都要有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6-1 15:15
真怀疑这世界上有真正的爱情吗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7-6-1 15:26
少爷你太伟大了.沐之同学别这么悲哀
写博的作者应该也是个多愁善感之人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7-6-1 16:33
很喜欢看《来信》,看了七八遍了还很有感觉。
不懂爱情,但是我也觉得这样的女人现今已经绝种了。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7-6-1 20:09
最喜欢来信里的音乐,像极了典雅的老徐,只是看得人心疼
作者: 貓貓    时间: 2007-6-1 20:52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让我这样做,很难!!看着对方幸福,自己确每天落泪``````````虽说只要他(她)幸福就够了.......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6-1 22:28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0" />

小荣`你真好!!!《琵琶语》真好听……
作者: 梓木    时间: 2007-6-1 23:36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么话说了,伟大的人啊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2 01:41
一句话这么多人引用啊,真有这么难吗?多尝试站在别人的立场上想事情,其实不难的,就想我签名里写的那样“爱一个人本来就是自私的,这样被爱的人才会感觉到自己被在乎!”如果两个人真的相爱,你当然要自私的对他付出,可是对方明明能得到幸福,那你又何必去破坏他(她)呢!
作者: 八一    时间: 2007-6-2 07:54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1 03:42 发表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


呵呵,苦涩的味道。如同那部电影;看的让人辛苦。
在现实中,我们到底该怎么做哪!
类似的问题摆在我的面前,我是没有处理的这么漂亮……
虽然,爱情是美好的东西。
却真的怕了。
作者: mumpapa    时间: 2007-6-2 09:10
每次看来信,那老管家说“小姐,早啊”的时候我都会哭,连管家都认识,他却不知道。
作者: 踩点精英    时间: 2007-6-2 13:53
往往和自己结婚的,不是自己最喜欢的那个……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6-2 20:35
要找一个爱自己的结婚~~~~~
作者: 标标    时间: 2007-6-2 22:45
看了标题就感觉是<来信>,果然啊,哈哈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6-3 01:42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7-6-2 20:35 发表
要找一个爱自己的结婚~~~~~

是!你说得对!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3 03:55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3 01:42 发表

是!你说得对!

要找一个自己爱的对方也爱自己的太难,所以人往往自私的选择爱自己的!
作者: hanzhi    时间: 2007-6-3 06:24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3 03:55 发表

要找一个自己爱的对方也爱自己的太难,所以人往往自私的选择爱自己的!


突然发觉你是高手,哦哈哈BOBO6 BOBO6
作者: hanzhi    时间: 2007-6-3 06:26
来信这样的故事适合读,适合欣赏,但现实中也绝找不到例子。艺术来源于生活,同时也高于生活。这就是艺术的魅力。[em01]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6-3 22:02
唉~"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要对方幸福."这种境界太高了.人哪能没有私念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6-3 22:11
原帖由 小荣 于 2007-6-3 03:55 发表

要找一个自己爱的对方也爱自己的太难,所以人往往自私的选择爱自己的!

自己爱的得不到,那就找个爱自己的凑合!!
这叫;万般无奈! 不是自私。

一个都不要吗?没爱不如去死。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4 01:45
原帖由 hanzhi 于 2007-6-3 06:24 发表


突然发觉你是高手,哦哈哈BOBO6 BOBO6

那一方面的高手?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4 01:47
原帖由 眼界 于 2007-6-3 22:11 发表

自己爱的得不到,那就找个爱自己的凑合!!
这叫;万般无奈! 不是自私。

一个都不要吗?没爱不如去死。

选择一个爱自己,单自己却不爱对方,对自己来说是万般无奈,对对方确实无比自私!
作者: 桃夭夭    时间: 2007-6-4 10:17
我很喜欢这个部电影,一个女子用她一生的爱告诉我们,一个真理  我爱你,但是与你无关!
作者: NHB    时间: 2007-6-4 18:15
不管怎么样,我还是很喜欢这部片子,很多台词听得让人流泪。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