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老徐什么时候演个女强人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5-26 14:23
标题: 老徐什么时候演个女强人啊
从认识老徐开始好象没看过她所演的女强人的角色,最近在看一部叫做遗嘱背后的故事,里面胡静演主角,演一个年轻漂亮的董事长,那部戏我很喜欢看,可是我在心里想,老徐好象没有演过女强人的角色哦,如果她演的话不知道是什么味道好期待啊,我也好想看啊,谁也有这样的想法的跟贴啊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26 18:14
怎么样就算是女强人,有具体的定义吗?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26 20:53
女强人还真不好定义..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27 03:46
原帖由 大连年轻民工 于 2007-5-26 20:53 发表
女强人还真不好定义..

就是说啊,不一定做什么公司总裁就是女强人啊,太难定义了!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5-27 10:07
女强人就是在事业上很成功....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7-5-27 13:49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7-5-27 10:07 发表
女强人就是在事业上很成功....

按照这种定义的话,她就不用演了,现实生活中就是啊!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28 01:28
原帖由 沐之 于 2007-5-27 10:07 发表
女强人就是在事业上很成功....

那事业要达到什么样子才算成功呢??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28 08:18
真是很难说啊~事业成功,家庭怎么办~强人强人~哪都要强.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5-28 08:24
女强人在我眼里就是爱情上不怎么如意的,事业上一帆风顺,最好是个董事长什么的,就像胡静演的角色二十八岁做了公司董事长身价五个亿,看的直让人羡慕啊
作者: 貓貓    时间: 2007-5-28 16:02
女强人的定义每个人的心里面的定义都不一样吧,不过女强人很多人都认为是事业很成功(家庭好像都不咋地)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29 01:32
原帖由 貓貓 于 2007-5-28 16:02 发表
女强人的定义每个人的心里面的定义都不一样吧,不过女强人很多人都认为是事业很成功(家庭好像都不咋地)

女强人没一个统一的定义,不一定事业成功就是,再说事业怎样才算成功不同的人又有不同的定义!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7-5-29 08:31
女强人的定义太广了吧,哪个方面都有
作者: luo    时间: 2007-5-29 12:10
武则天不算女强人吗!!!
她就要出演了,期待吧。。
作者: NHB    时间: 2007-5-29 12:52
这个还真不好所,通常女强人的定义都不会太正面,哈哈
作者: 王昌龄    时间: 2007-5-29 13:57
有句格言: 这几日黄泥岗上有强人出没. 那个强人说的就是强盗.
女强人也就是女强盗了. 老徐还真没演过女强人.
楼主是想让老徐演个一丈青之类的角色?
作者: xc126hwt    时间: 2007-5-29 19:03
原帖由 王昌龄 于 2007-5-29 13:57 发表
有句格言: 这几日黄泥岗上有强人出没. 那个强人说的就是强盗.
女强人也就是女强盗了. 老徐还真没演过女强人.
楼主是想让老徐演个一丈青之类的角色?

太夸张了老王,楼主的意思是徐静蕾可以演一个商界中的女强人!!!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30 01:16
原帖由 王昌龄 于 2007-5-29 13:57 发表
有句格言: 这几日黄泥岗上有强人出没. 那个强人说的就是强盗.
女强人也就是女强盗了. 老徐还真没演过女强人.
楼主是想让老徐演个一丈青之类的角色?

老哥真厉害!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30 09:16
哈哈~怎么感觉灭绝师太那样的都算女强人了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31 01:11
原帖由 大连年轻民工 于 2007-5-30 09:16 发表
哈哈~怎么感觉灭绝师太那样的都算女强人了

她算哪门子强银,就是一个疯老太婆!
作者: 永爱静    时间: 2007-6-10 21:38
我想老徐演个商界的女强人的
作者: 桃夭夭    时间: 2007-6-11 15:01
老徐本身就一个温柔的女强人了
作者: SSZ    时间: 2007-6-19 08:39
老徐都不用演,现实生活中就是,^_^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20 01:46
原帖由 SSZ 于 2007-6-19 08:39 发表
老徐都不用演,现实生活中就是,^_^

对头!本身就是,再演也就是演自己而已!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