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哈哈,我来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5-19 00:09
标题: 哈哈,我来啦!
终于有了电源线!可以写字啦!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7-5-19 00:10
哇!!!!!
谢谢老徐,谢谢电线~~~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7-5-19 00:10
哇哈哈,俺难得坐个大沙发……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5-19 00:11
标题: 吼吼!
你们好啊!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7-5-19 00:12
哈哈,老徐好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7-5-19 00:12
哎呀!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5-19 00:12
标题: 去聊天室吧,我在
.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7-5-19 00:12
沙发没坐上居然……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7-5-19 00:13
你们好啊! [/quote]
老徐老徐,纽约的饭吃得习惯吗?千万别减肥啊!要看照片!!!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5-19 00:13
坐什么都行,慢慢看,最近好否?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7-5-19 00:13
老徐开始上课了没?感觉怎么样?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7-5-19 00:14
哇哈哈,我也来啦!
恭喜用上电源线。



作者: 枣椰苍穹    时间: 2007-5-19 00:14
这么晚了还不休息啊??



作者: 蕾迷_晶    时间: 2007-5-19 00:16
在这里跟亲爱的老徐打招呼 聊天市我进不去
祝老徐在纽约一切顺利,早日归来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7-5-19 00:18
老人家好,感谢博客,嘿嘿,正要睡,刷了一下,您老更新了,赶紧转论坛来,你老人家不知道,现在论坛争先恐后转博的排着队的,一不留神就被别人抢了。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19 00:18
老徐好啊!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7-5-19 00:37
老徐好哈.嘿嘿.又一次碰见你啦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7-5-19 00:38
晚上好,中午好,嘿嘿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5-19 00:40
  我们不睡,陪你唠嗑。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7-5-19 00:53
原帖由 亦静 于 2007-5-19 00:12 发表
沙发没坐上居然……

无线第一次这么快……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7-5-19 01:03
好歹也是第二页,地地....地板

给来自纽约的老徐问个好!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7-5-19 01:04
BS无线,坐完沙发也不来跟我说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7-5-19 01:07
还好赶上了
谢天谢地
作者: et85    时间: 2007-5-19 01:11
老徐好,第一次碰见你,new york 好玩吗?[em01]
作者: 燕窝1006    时间: 2007-5-19 01:12
标题: 聊完咯
满足的睡觉觉去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5-19 01:13
聊的真开心,还有瓜子吃。谢谢牛。
作者: nahuiyi    时间: 2007-5-19 01:15
标题: 回复 #1 徐静蕾 的帖子
徐姐,再那里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喜欢你的人....嘿嘿! 
作者: maywoll    时间: 2007-5-19 01:16
哈哈
原来在地球的另一边
那边阳光不错吧!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7-5-19 01:29
来晚了,不好意思!~明后天俺都有很重要的事干!~唉!~[em01]
作者: 喧嚣城市    时间: 2007-5-19 01:52
似乎晚了。。。。。。
作者: NHB    时间: 2007-5-19 05:18
呵呵,大清早看到小靓给我的短信和电话,因为工作来不了,遗憾不小哪,谢谢靓

看了你的博,哈哈真逗,祝老徐在NEWYORK一切顺利,带着一口流利的ENGLISH回来哦~~~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5-19 07:01
昨天难得一次早睡,你就来了天理何在呀,你怎么那么早就来了,那边跟这边的时差是多少?
早上一起来三个短信,后悔死了
作者: et85    时间: 2007-5-19 07:12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5-19 07:01 发表
昨天难得一次早睡,你就来了天理何在呀,你怎么那么早就来了,那边跟这边的时差是多少?
早上一起来三个短信,后悔死了


好像是12到13小时[em01]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5-19 08:06
老徐你来啦,看到你的美图了,希望你在美国的日子幸福快乐!
作者: fulinsky    时间: 2007-5-19 09:53
我昏,都是夜喵子,啤酒节到了,让我们开怀畅饮猪静蕾吧。哈哈
作者: kevin1982    时间: 2007-5-19 10:39
....又没遇到...汗..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7-5-19 11:00
怎么这么晚啊.这时间我正做梦呢
作者: jame.lee    时间: 2007-5-19 12:32
徐姐注意身体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7-5-19 13:17
老徐又来啦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5-19 13:18
原帖由 alicia 于 2007-5-19 07:01 发表
昨天难得一次早睡,你就来了天理何在呀,你怎么那么早就来了,那边跟这边的时差是多少?
早上一起来三个短信,后悔死了



就差打飞机去找你了。早知道昨天不让你下了。
作者: 手心儿    时间: 2007-5-19 13:19
老徐 ,终于碰到你了  !!高兴啊 !哈哈   一切顺利![em01]
作者: cancerms    时间: 2007-5-19 14:08
女主角消失在14个小时前。纪念一下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5-19 14:17
标题: 回复 #1 徐静蕾 的帖子
你来了,开心就好[em01]
作者: helinq    时间: 2007-5-19 16:15
[em08] [em08] 超级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5-19 16:20
哈哈,好久没看到你了,很好吧?希望常回家看看、侃侃,啊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19 19:26
啊啊啊啊啊!小靓给我消息的时候我在周公!!!
作者: 之沐    时间: 2007-5-19 19:41
唉!
可惜..............
学校宿舍半夜停电电脑无法上网~~~~~
作者: enjoyable    时间: 2007-5-19 20:31
唉,你就是這樣靜靜的來了!唉唉唉!
作者: pao    时间: 2007-5-20 11:20
好晚啊,我肯定是碰不上的,因为我每天晚上基本上十点钟就睡了。
我是我们家睡得最早,起得最晚的一个啰。唉
作者: uuxyj    时间: 2007-5-20 12:54
真的好早啊 ,偶要上班,也属于早睡的那一型!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5-20 15:12
来啦,又走了。来去匆匆,还好,这次还多聊两句呢?
作者: 米雪    时间: 2007-5-20 17:53
恭喜哈..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5-20 18:18
看来从今天起我要适应美国时间了~白天睡觉`晚上上班~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07-5-20 18:56
对于第N次与老徐失之交臂已经习以为常,不过还要扼腕叹息!
作者: 涟漪.微澜    时间: 2007-5-20 20:08
好久没看到徐姐的贴子了
原来是国外去了,...迟钝.
今天才看到,昨天的也不算太晚嘛,嘿嘿
徐姐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em01]
作者: myhik    时间: 2007-5-20 21:46
又错过了一次呀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7-5-20 22:12
老徐加油啊~~!
作者: 耳朵养小鱼    时间: 2007-5-21 00:01
那天老人家在主页待了那么久 才发帖
作者: luo    时间: 2007-5-21 13:13
错过了.......
大家好幸运啊.
作者: smilingjess    时间: 2007-5-21 16:21
跟老徐打個招呼

(雖然晚了2天 )
作者: shiwentian    时间: 2007-5-21 17:18
哇哈哈~  我真的可以看到喜欢的明星了~~
作者: ccko    时间: 2007-5-21 17:33
老徐好! [em01] [em01]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5-22 01:12
原帖由 smilingjess 于 2007-5-21 16:21 发表
跟老徐打個招呼

(雖然晚了2天 )

没关系,以后有的是机会!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5-25 18:29
搬个沙发坐下,听听海浪生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25 19:43
蕾姐上线的时间怎么这么不定阿......错过错过......
作者: xbc1999    时间: 2007-5-25 20:19
我上班都想看到你哦
作者: 蓶愛    时间: 2007-5-25 20:51

dajiahao
作者: 涟漪.微澜    时间: 2007-5-25 23:30
再来跟徐姐打个招呼

作者: 爱无止静    时间: 2007-5-26 15:41
嘿嘿,那肯定很好玩啦~~!
作者: 零下37度    时间: 2007-5-26 21:04
哈哈,我也来了
哈哈,我也来了
作者: 云初    时间: 2007-5-26 23:09
再度陷入痛苦的等待中~~~~`
作者: 祁黑叶猫    时间: 2007-5-27 00:21
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5-19 00:18 发表
老人家好,感谢博客,嘿嘿,正要睡,刷了一下,您老更新了,赶紧转论坛来,你老人家不知道,现在论坛争先恐后转博的排着队的,一不留神就被别人抢了。

在不
作者: 乌龟臻    时间: 2007-6-13 19:08
我是新手
但很早就好喜欢徐姐
原您天天拥有美丽心情
作者: 炽热风    时间: 2007-6-14 04:20
呵呵,这留言难得啊..可贵可贵.
作者: Robinloveice    时间: 2007-6-19 09:30
标题: 沙发是抢不到了
可惜,太可惜了
作者: october    时间: 2007-6-20 20:42
没看到。。。。。
作者: 桃子小鬼    时间: 2007-6-28 09:23
标题: ~~
没敢上......
作者: 梦中麦田    时间: 2007-6-30 23:17

踩一个.........
作者: 远望着你    时间: 2007-7-13 09:41
远望着你,静静地喜欢你
作者: zemissmoon    时间: 2007-7-13 10:50

作者: 猪猪爱静蕾    时间: 2007-7-13 10:53
老徐好!!!嘿嘿  终于看见来徐了@!@
作者: ccko    时间: 2007-7-13 11:55
见到老徐感觉真好!
作者: 张媛媛0103    时间: 2007-7-13 12:14
老徐还没走那
作者: 鲜花村村长    时间: 2007-7-13 17:44
哈哈 我也来了
作者: liusy1860    时间: 2007-11-22 21:18
标题: 多少年后的我见到了你
很遗憾啊,来了之后发现最晚的留言也是7月的事情了,还是小孩的时候就被你感动过的一个小孩现在长大了。
作者: liusy1860    时间: 2007-11-22 21:23
标题: 希望能见到你
从来都没能理解过与我同年的那些为星疯狂的人,只是想有一天我们会相识,很小的时候就这样想,现在依然,一个简单的想法,一个简单的人。
作者: warangel    时间: 2007-11-23 21:01
标题: 呵呵
好久没来了。。。。。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1-18 10:46
真的希望你常来
作者: 卷发的超人    时间: 2008-1-20 12:43
我...才来.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1-22 07:59
每次看到此帖,都有心动的感觉, 但确又一遍遍地"欺骗"了我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1-22 07:59
每次看到此帖,都有心动的感觉, 但确又一遍遍地"欺骗"了我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8-1-24 14:31
怎么欺骗你了?
作者: 花蕾静处    时间: 2008-1-29 16:58
老徐,我爱昵
作者: 静静开放的花蕾    时间: 2008-2-14 20:17
老徐不愧是老徐就是好看!~!~!~!
作者: LaoXu'sBigFan    时间: 2008-2-16 13:59
标题: A beautiful recital by our beautiful idol Lao Xu
You look even more sexy at the 2008 CCTV SpringFestival Eve Party Show

in spite of only a brief close-up shot for a few seconds reciting three

lines. Your graceful standing posture, body movement stepping towards

the microphone and then stepping back, your white color skirt (you used

to confess your love of black / white color), your sexy, passionate

voice, warm expression in your big eyes: all of those were so

impressive and attractive that I went the scenarios over and over again

on the on-line video clip the night after. The illumination that I

attained from viewing your movies featuring you and browsing your

images on the net enhanced my enlightenment on the Source of Attraction

for an Actress: HighIQ, High EQ, rigorous childhood family cultivation

and breeding, artistic training, and other cultural accomplishments and

talent, etc all help turn an already good-looking face into an

attractive face that captivates the gentlemen's souls. Lao Xu, you

should be aware of the fact that you were born with a pair of eyes that

can speak! Your most celebrated strong point. You have possessed the

competence, manipulating skill, and intuition of turning on sexy look

whenever and wherever you want to. Go on to be what you are! I love

you, especially your enticing and inviting eyes!
Lao Xu's Biggest Fan
作者: 谈茶论道    时间: 2008-2-21 14:16
我想知道聊天室在那里,谁能告诉我呢!
作者: 静静开放的花蕾    时间: 2008-2-25 15:24
在线会员上边!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3-27 11:01
^_^,哈哈哈,我来啦,你没在。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