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聊天市我进不去



我们不睡,陪你唠嗑。


聊的真开心,还有瓜子吃。谢谢牛。
似乎晚了。。。。。。




就差打飞机去找你了。早知道昨天不让你下了。
[em08] [em08] 超级




)
[em01] [em01]
蕾姐上线的时间怎么这么不定阿......错过错过......

再度陷入痛苦的等待中~~~~`原帖由 liumeteor 于 2007-5-19 00:18 发表
老人家好,感谢博客,嘿嘿,正要睡,刷了一下,您老更新了,赶紧转论坛来,你老人家不知道,现在论坛争先恐后转博的排着队的,一不留神就被别人抢了。![]()
![]()


没看到。。。。。





但确又一遍遍地"欺骗"了我
但确又一遍遍地"欺骗"了我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