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忙晕啦!!! [打印本页]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4-11 17:53
标题: 忙晕啦!!!
忙得我要命同志们,快安慰我一下吧 ,还要开会去……



作者: 徐静蕾    时间: 2007-4-11 18:00
标题: 没有人安慰我
特别凄凉的开会去了……回见



作者: 斜阳    时间: 2007-4-11 18:00
安慰啥啊??????



作者: 斜阳    时间: 2007-4-11 18:01
杂凄凉了??????



作者: francesmeng    时间: 2007-4-11 18:01
姐姐是你啊,终于碰到你了,姐姐一定要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姐姐加油,保重身体!



作者: 斜阳    时间: 2007-4-11 18:01
回见。。。。。。。。


作者: francesmeng    时间: 2007-4-11 18:02
走了吗?真快,真是神出鬼没阿,哈哈



作者: francesmeng    时间: 2007-4-11 18:03
姐姐,明天是我的生日哦,今天能碰见你就是提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嘿嘿



作者: 梓木    时间: 2007-4-11 18:05
呵呵,忙好啊!充实啊!!
还是那句话:忙归忙,还是得注意身体啊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7-4-11 19:23
抓狂了,在论坛各版块逛了一圈,随便点进这里一看,怎么一条新主题?

咱们这是第三次没有做好接待工作了,集体反省

迟到的安慰,开完会胡吃海塞,好心情~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4-11 19:39
我一定要抢个小板凳!



作者: 大连年轻民工    时间: 2007-4-11 19:40
我接着说,老徐,你晚上回来不?



作者: NHB    时间: 2007-4-11 20:18
哎呀,老徐再次突击成功:(

来安慰了,工作忙,但也要注意身体,你快乐,所以我们快乐!

继续检讨,事不能过三了,同志们。。。
作者: 紫皮书    时间: 2007-4-11 20:21
厄!正好不在电脑前。

老徐多休息!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07-4-11 20:29
,这么忙也想着小家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7-4-11 20:29
彻底疯了,第三次失误

今晚面壁去……
作者: 亦静亦动    时间: 2007-4-11 20:52
我要撞墙啦~~~~~~~~~~~~

注意身体啊偶的至亲至爱~~~~

纽约之行即将来临,愿你快乐~~~

另:提前祝你生辰快乐~~~~

开心就好.身体要紧...

我们爱你且永远支持你.....

嘿嘿.肉麻吧....收下吧....我的祝福.我们的祝福~~~~~
作者: jzszcy    时间: 2007-4-11 21:02

只赶了个尾巴的尾巴
还是希望你注意身体啊!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7-4-11 21:04
我想狠狠地甩自己一百个耳光.55555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7-4-11 21:04
老徐一定要好好休息,我们心里挂念你!!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7-4-11 21:17
老徐好~~~

错过了,幸好上次立军令状的不是我,
该怎么处罚呢,老徐出个主义吧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7-4-11 21:18
那个时候我也在开会,真时凄凉的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7-4-11 21:42
我的第N+1次错过,额滴神啊!!! :Q :Q
作者: 7days    时间: 2007-4-11 21:54
老徐 老徐我爱你
作者: 7days    时间: 2007-4-11 21:57
徐小姐,请你下次多待一会
作者: 7days    时间: 2007-4-11 21:58
对了,我再罗嗦一句,
有的时候真的希望老徐可以和大家在MSN啊什么之类的说会话.
哪怕是一句,也成.
作者: 思念水饺    时间: 2007-4-11 22:40
老徐快生日啦.生日快乐.再忙也要注意休息哦.身体重要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7-4-11 23:03
安慰,安慰一下!
注意身体啊~~
啊湫!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7-4-11 23:57
啊哦,又没逮到……

累了能回这里撒娇,感觉好暖……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7-4-12 00:27
只有2页回复……

多吃羊肉串,可解凄凉的心情。

祖传偏方,注意保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7-4-12 00:36
唉!~严重来晚了!~还是留给脚印吧!~祝徐姑娘生日快乐!~[em01]
作者: 包仔    时间: 2007-4-12 08:00
标题: 兵哥哥小曾暗恋老徐 新歌<<静蕾>>为证
在这个到处开满鲜花的春天,军营民谣创始人小曾最新歌曲《静蕾》也要随着春天的脚步悄悄的含苞欲放了,让等待已久的歌友们感受《静蕾》的纯真感受小曾的初恋情怀!  " 因为喜欢徐静蕾 也许因为暗恋徐静蕾
   也许是春天到了也许是青春的悸动
   我真的很想拥有一份纯纯的感情一段无悔的青春”
小曾的新歌《静蕾》今天正式发布,真的是越听越好听!

小曾新浪音乐空间

《静蕾》新浪试听地址

《静蕾》TOM网试听地址

小曾新浪博客

静蕾   小曾演唱

雨水打湿了深夜的妩媚
青春保持着清醒的疲惫
你让我醉一回
青春不归
散落了待放的花蕾

岁月蜕变了单纯的滋味
思念交织着成长的负累
轻轻歌唱一回
静静的蕾
折射出露水的光辉

你是徐徐绽放的花
你是静静等待的蕾
你是我一生中最最纯真的期待和约会
你是徐徐绽放的花
你是静静等待的蕾
你是我一生中最最完美的青春和无悔
作者: 咖啡    时间: 2007-4-12 08:13
嗨,看了亦静的文章才到了这里,看来最近真的是没有做好接待工作,老徐肯定很需要咱们的小小安慰呢!
老徐,身体健康啊,祝生日快乐~!
作者: yiyi    时间: 2007-4-12 08:19
深刻反省一下吧!!!
我看有必要搞个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作者: ccko    时间: 2007-4-12 09:09
呵呵,迟到的安慰![em01]
作者: 河边    时间: 2007-4-12 10:11
集体反省,事不过三.下次绝不会了错过了.
兔子还是要注意身体啊!身体最重要!
作者: 深蓝色海    时间: 2007-4-12 11:11
呵呵,忙的真够呛的,别太累了自己了注意自己的身体哦!
先在这祝我们的老徐生日快乐!
作者: 鱼鱼1022    时间: 2007-4-12 12:23
标题: 提前祝生日快乐
马上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老徐你少抽烟哦~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4-12 12:56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3[/fly]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4-12 12:59
标题: 回复 #38 鱼鱼1022 的帖子
老徐抽烟吗?喜欢什么牌子的,抽烟能减轻压力但对身体不好。希望适量而止。
作者: jame.lee    时间: 2007-4-12 13:08
原帖由 斜阳 于 2007-4-11 18:00 发表
安慰啥啊??????

斜阳同志是不是连发贴人是谁都没看清啊~~
作者: 何佳    时间: 2007-4-12 15:21
安慰安慰.....呵呵....
好久不来了,看到又改版了....
真高兴...
新改版的真漂亮...温馨呀....
作者: 林万晨    时间: 2007-4-12 15:44
生日快乐哈,蕾姐,不知16号晚上会不会上聊天室呢,期待哈,我还一次没遇见呢,郁闷!!!!!
作者: 丽娟    时间: 2007-4-12 17:02
标题: 都来晚了
都来晚了! 你辛苦了!
作者: 也许    时间: 2007-4-12 17:32
又错过了!唉!迟到的安慰!先祝您老生日快乐!
作者: luo    时间: 2007-4-12 17:48
哎,,又迟了......

永远开心快乐..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7-4-12 18:24
标题: ..

老徐也要注意休息.
作者: 清风月影    时间: 2007-4-12 18:24
标题: 迟到的安慰
..马上生日就要到了
作者: ochocho    时间: 2007-4-12 18:34
原来老大生日快到了,留言先提前祝福一个,生日快乐~~~ ^O^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19:56
标题: 回复 #1 徐静蕾 的帖子
静姐:
    您好!真的是你吗?这真的是你在论坛上亲自留的言吗?我现在有点晕了,我见直不感相信这一切都是真的.
   静姐你恰恰我好吗?我这不是在做梦吧?静姐你一天到晚那么忙怎么会有时间上来跟大家聊了?而且静姐你好待也是公众人物,好待也是一个大名顶顶的明星呀!你说是不是静姐????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20:02
标题: 回复 #26 7days 的帖子
你说的非常的对,我举双手赞成.
作者: 踏雪    时间: 2007-4-12 20:09
在辞职与不辞职之间挣扎1个月了。郁闷!!!!!!!!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20:28
标题: 回复 #1 徐静蕾 的帖子
蕾姐:
    您好!不知你本人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在上个月27号左右跟你寄生日礼物的女孩,我还清楚的记得我在2006年3月25日那天也同时跟蕾姐你寄了生日礼物的。还是这个时间跟蕾姐你寄生日礼物,只不过是礼物不同而以。不知蕾姐你还记不记得我在去年跟你寄的生日礼物是一只巨大的玩具”睡狗“,而今年寄的是一份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了?我想蕾姐你当时收到我跟你寄的这份生日礼物你一定当时会感到十分的惊讶的,也会觉得特别有意思。我在这里提示一下静姐就是那个用红色的小纸包包起的生日礼物,我想蕾姐你本人一定还记得吗?我想在这里只能你知我知。
我就是那个来自四川姓郭的女孩。
guoli3196723@eyou.com
作者: weetyyi    时间: 2007-4-12 20:42
现在的人没有不忙的,忙的人万岁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20:43
标题: 回复 #56 weetyyi 的帖子
说的到也是,我也有同感。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20:47
标题: 回复 #56 weetyyi 的帖子
您好!
   我想问一问在论坛上的留言真的是“徐静蕾”她本人亲自上来写的吗?不好意思因我是刚刚上这个论坛的,有些事我不是很清楚的。请看到我跟你的留言你马上回好吗?谢谢!!!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20:48
你说我们跟老徐的留言她本人真的回去看吗?真的回有时间看吗?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21:21
其实我有好长段时间没有休息了,差不多有一个月没有休息了.我真是太郁闷!!!!!!!!
作者: 梓木    时间: 2007-4-12 21:34
是该检讨,那天在线的,应该早点刷一下的,检讨,检讨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4-12 22:58
原帖由 徐静蕾 于 2007-4-11 18:00 发表
特别凄凉的开会去了……回见

老徐也安慰我一下嘛 你留言的时间恰恰偶正忙疯的时候,打‘飞的’跑路呐……偶比以前更忙碌啦……

只能晚10点后,最多上2个小时)(更不说生活,饮食,起居,煮饭,洗衣,打扫,之类的平凡事了)
悲痛没爱人在身边啊
我!倔强之牛下午偷偷也要来看你!!
告诉你;我刚刚才有空,肚儿饿了,还没吃宵夜,还没洗澡……
一切完毕,就可以睡觉了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2 23:14
蕾姐:
     您好!不知你现在线上吗?谢谢!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4-12 23:35
忙晕啦!!!


忙得我要命同志们,快安慰我一下吧 ,还要开会去……
——————————————————————————————
很想发火……我是因为谁而去做现在的事???……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3 00:18
大家好呀!不知现在线上还有没有朋友在呀?我刚忙完手里的工作.
作者: enjoyable    时间: 2007-4-13 00:36
标题: 回复 #1 徐静蕾 的帖子
自從在北京看過你主演的(雙雄)就一直留下深刻印象........但那時沒有再追尋你是誰了!
直到前幾天租了些電影回家看,當看到(傷城)時,那深刻印象又回來了,趕快拿電影介紹裡看看,
才知你就是--徐靜蕾!對不起........這麼多年在我心中留下印象的就是你,但我要到前幾天才知你就是徐靜蕾!
  你那美態在我心中多年了......你的美很自然,加上你的演出令人如痴如醉呢!所以自那天起我便上網盡找關於你的資料了,終於找到(靜盟)!這個網更令我對你加深了認識呵!雖然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但一樣會默默在遙遠的香港支持你!
  希望你一生都開開心心,幸福快樂!
作者: kaikaiyy    时间: 2007-4-13 01:10
好辛苦啊```同情哇```老徐注意身体咯``
作者: 歆石头    时间: 2007-4-13 13:38
还能不能有一次靠谱的相遇了啊!!额的天那
这次我晚的已经没边了~~~~
作者: 游晓鱼    时间: 2007-4-13 13:41
来过。。。。;;;;
作者: 米雪    时间: 2007-4-13 15:44
  0 0 0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4-13 17:04
还晕吗?多保重呀。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7-4-13 17:07
我想死你了好吗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4-13 18:21
这么忙还想着这里,可是最后却让你凄凉的开会去,实在是不该啊!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3 18:51
标题: 回复 #1 徐静蕾 的帖子
蕾姐您好!大家好呀!我刚下班回到家,跟大家打个招呼.
作者: smilingjess    时间: 2007-4-13 19:02
4月11日....我剛剛回到香港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3 20:11
不知蕾姐你今晚上来聊吗?
作者: 涟漪.微澜    时间: 2007-4-14 01:28
你好,徐姐
忙归忙,注意身体哈[em01]
作者: cc小老鼠    时间: 2007-4-14 01:37
标题: 注意身体
身体是革命本钱 !一定要注意身体 注意身体 注意身体  身体注意  注意身体 身体注意呀~~罗嗦~~
好希望能和你成为好朋友~好期待~ 可以吗~
作者: SSZ    时间: 2007-4-14 09:16
不行了啊,不行了
作者: 老徐最可爱    时间: 2007-4-14 15:28
忙坏了,我们咋办
作者: 清凉茶    时间: 2007-4-14 15:36
标题:
有迟来了,每次都不赶巧.
作者: 兰自立    时间: 2007-4-14 17:32
标题: 注意身体呀
工作再忙,也要注意身体呀![em01]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4 18:24
标题: 回复 #1 徐静蕾 的帖子
大家好呀!今天是周末不知大家过的还好吗?我可掺了我刚下班回来,今天忙的我连话都不想说了.真的.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4 18:28
大家快上来聊一聊,我今晚一直在线上等着大家.
作者: 梦翔    时间: 2007-4-14 19:31
一定好好休息啊 还等着过生日呢 呵呵 大节日啊
作者: jennydwu    时间: 2007-4-14 20:45
不知老徐上来没有呀?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7-4-15 00:16
今年的生日应该很特别吧,还是要多注意身体的好,别郁闷了
作者: 李欣嵘    时间: 2007-4-15 10:22
标题: 老徐:请加入我建的圈子吧!
老徐:
  你好!
  圈子发展得很快,希望得到你的支持!


静静如蕾!徐徐绽放!!

http://q.ent.sina.com.cn/jingleifan

“徐静蕾FANS联盟”博客圈为您加油!并期待您的加盟!
作者: hanzhi    时间: 2007-4-15 13:31
既然没安慰上,就祝你忙并快乐着吧:)
多多休息,身体可是革命的本钱,也祝纽约之行愉快!
作者: 安之    时间: 2007-4-15 14:52
蕾蕾姐姐以后累了,忙了,也要回来撒娇哦!感觉好棒~
安慰安慰,要加油呀!蕾蕾无敌!
作者: kevin1982    时间: 2007-4-16 11:40
生日快乐哦.........
作者: arthurkang    时间: 2007-4-16 12:49
好好努力工作哦,加油
作者: 眼界    时间: 2007-4-16 16:25
标题: 2007;老徐33岁生日快乐
老徐生日快乐[em01]
老徐生日快乐[em01]

作者: 梦静情怀    时间: 2007-4-16 17:11
老徐保重身体啊
祝生日快乐!
作者: keycry    时间: 2007-4-16 18:49
额。。。。。。我来了,我的蛋糕呢?
作者: 丁香菲花    时间: 2007-6-15 14:21
徐静蕾 拒绝接受您或所有人发来的短消息,请返回修改。

[ 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 ]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7-6-17 04:18
原帖由 丁香菲花 于 2007-6-15 14:21 发表
徐静蕾 拒绝接受您或所有人发来的短消息,请返回修改。

[ 点击这里返回上一页 ]

是为了避免太多人发论坛短信给老徐,所以才限制的!
作者: 寳寳KOKO    时间: 2007-6-19 11:14
可以留言的哈..哈哈..看懂了..我也整天忙着开会.特累
作者: thkm123    时间: 2007-6-20 23:31
偶是新来的 给大家问好了
作者: 梦中泡影    时间: 2007-6-22 10:09
姗姗来迟了

那啥...下次我好好安慰安慰你
作者: 乌龟臻    时间: 2007-6-23 18:45
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红色东北风    时间: 2007-7-26 14:40
标题: 我耒安慰你,抱着睡。
怕什么样?我要安慰。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