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963|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老徐博客的沙发的问题--写给某些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7-3-2 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在每次上网时有事没事都会去老徐的博那去看看.偶尔有那么一两个幸运的,刚刚碰上老徐写完博,便大声高喊"哦耶!我今天是第一!"之类的话,今天又看到这样的话,我很想对这样的人说一句:争坐沙发`哗众取宠永远不是对老徐的关心,而是一种无聊无知的表现! 希望大家无则加勉 有则改之,我衷心希望所有喜欢老徐的人,更在乎的是她的人品`作品`性格及她周围可能需要大家帮忙的事儿,做有内涵`有素质的静盟人,不要在老徐的博上干一些不知所谓的事情.谢谢!
18
发表于 2009-6-6 18:56 | 只看该作者
顶ls。
俺觉得介就是lz不对了。评论靠前老徐会看的啊,有时候还会回复呢。怎么就没涵养了。
17
发表于 2009-6-3 14:48 | 只看该作者
又是老帖子,貌似我就留过“哦也,沙发”之类的话,=哗众取宠吗?
永爱静 发表于 2009-6-3 15:05



不=~!
16
发表于 2009-6-3 14:47 | 只看该作者
顶7楼8楼。
这样只不过表达自己的高兴而已。怎么就没有没内涵没涵养了啊???
15
发表于 2009-6-3 14:05 | 只看该作者
又是老帖子,貌似我就留过“哦也,沙发”之类的话,=哗众取宠吗?
14
发表于 2009-6-3 11:30 | 只看该作者
同意LZ的说法!我就很讨厌这样的人!见一次想打一次!
13
发表于 2007-7-24 21:50 | 只看该作者
对啊,支持并不要表现出来才是真的!
12
发表于 2007-5-16 16:55 | 只看该作者

向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老徐吧!

关心老徐,就像关心自己的姐姐一样。不要向粉丝一样不理智,也不要向狗仔队一样,为利益而出卖自己的人格!向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对待老徐吧! [em02] [em02] [em02] [em02] [em02]
11
发表于 2007-5-15 17:36 | 只看该作者
那些评论和留言~~~~~~
老徐真会看吗??
难说~~~~~~~~~~
10
发表于 2007-5-15 17: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经常刷新~~~~~~~~

可从来也没争到过第一页~~~~~~~~~~`
9
发表于 2007-4-14 06:5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知道怎么说.
我看静蕾的BLOG从来都是不留言的...............
8
发表于 2007-3-12 03:03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同意楼上的说法!

必须更正楼主一点(一家之言):每次的沙发不都是靠运气来的,是要靠脑子,和长期坐等的毅力来的。

就这份热情,激动一下,合情合理吧!跟你说的内涵,素质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觉得很正常!
7
发表于 2007-3-10 20:23 | 只看该作者
人家愿意强.也没什么不好.就当热闹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18:17 | 只看该作者
感谢理解```感谢理解!
5
发表于 2007-3-5 12:53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是正常的嘛,应该加上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楼主是这意思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20:2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