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关于[刺马 [打印本页]

作者: 李连杰影迷会    时间: 2006-12-13 05:48
标题: 关于[刺马
<p>关于[刺马]老徐出演消息确认!</p><p>你们有官方消息吗?</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13 06:22
<p>没有官方消息,楼主有吗?</p><p>我们也在等陈可辛导演的确认,现在都是些报道的据可靠消息……</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6-12-13 08:46
哇!期待他们合作。[em01]
作者: ivy    时间: 2006-12-13 16:58
我感觉老徐有99%的机会参演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3 8:58:55编辑过]


作者: 童谣21    时间: 2006-12-13 17:47
<p>我喜欢梁朝伟,喜欢老徐</p><p>电影很值得期待!!!!</p>
作者: 童谣21    时间: 2006-12-13 17:48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童谣21</i>在2006-12-13 9:47:00的发言:</b><br/><p>我喜欢梁朝伟,喜欢老徐</p><p>电影很值得期待!!!!</p></div><p>是说《伤城》</p>
作者: 来不及    时间: 2006-12-13 18:28
看看老徐都在看《文史资料选编》了,还能有假?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