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684|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中关村大街上的公交橱窗是《伤城》海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2 0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p>下午从家乐福出来,在黄庄站等车,等了5分钟左右,814来了,上车,结果车刚开几米,我往车外一看,我刚刚站在这旁边5分钟的橱窗正面居然是《伤城》宣传海报,悔的我呀,真想喊司机停车然后给拍下来了,可惜没那勇气,什么叫失之交臂啊……</p><p>不过这下有了警觉,开始把相机拿出来,左看右看,可惜车不遂我愿,又看到马路对面两个橱窗,但是都不在车子停下的时候,所以俺也只抢出来这么个效果……</p><p>不知道黄庄之前是不是也都是的,反正俺从黄庄到中关园这段路,大约四个橱窗都是《伤城》,谁哪天去那边给拍下来给大伙儿看吧~[em10]</p><p></p><p></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2
发表于 2006-12-17 19:38 | 只看该作者
<p>以前在家都是放公车上的,比这个小多了.[em03]</p><p>实习时隔壁写字楼中层有长虹大海报一张,每天坚持坐双层车路过,天天看,享受啊~</p><p></p>
21
发表于 2006-12-17 07: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要去接头抓拍[em05][em04]
20
发表于 2006-12-17 03:5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之</i>在2006-12-16 15:07:00的发言:</b><br/>首都的站牌有海报啊,太帅啦!俺们这都是优酸乳广告什么的......[em06]</div><p></p>呵呵,我们这里也不.不过我们这里的电视剧广告只有说地方台有播才有打广告.电影就比较少一点了.或者说基本没有.
19
发表于 2006-12-16 23:07 | 只看该作者
首都的站牌有海报啊,太帅啦!俺们这都是优酸乳广告什么的......[em06]
18
发表于 2006-12-14 16:26 | 只看该作者
喜欢这张大海报
17
发表于 2006-12-14 08:11 | 只看该作者
挖塞,各路高手真是厉害啊,一个赛一个的~~~~你们都是好样的!俺替人民群众谢谢你们了![em04][em04][em04]
16
发表于 2006-12-14 02:05 | 只看该作者
<p>我也来两张[em01]</p><p>&nbsp;</p><br/>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5
发表于 2006-12-13 00:21 | 只看该作者
<p>看到了,呵呵,前阵还云水谣呢</p>
14
发表于 2006-12-12 22:1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ovelotus</i>在2006-12-11 22:13:00的发言:</b><br/><p>哈,流星随身带相机已经成了习惯,好样的!</p></div><p></p>这个习惯我也想养成,不过我在有卡片机之前是不可能抱着个350D满街跑的。
13
发表于 2006-12-12 20:32 | 只看该作者
还是北京换的快啊!上海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算算时间差不多了呀!
12
发表于 2006-12-12 17:36 | 只看该作者
<p>真好</p><p>地铁里有,但是就是两个男的~~~~~</p>
11
发表于 2006-12-12 17:17 | 只看该作者
近期应该北京的街头会经常看见吧,加油啊
10
发表于 2006-12-12 08:26 | 只看该作者
这样都被你们拍到!~厉害!~可惜我们广州很少见到徐的海报等等,即使有,换画的速度也很快!~[em01]
9
发表于 2006-12-12 07:00 | 只看该作者
<p>哈哈,星姐抓得挺好的,</p><p>静蕾姐真厉害,现在静盟上上下下充满了摄影师和技术员了!</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3:4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