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之伤城专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6-12-12 01:58
标题: 之伤城专题!
[attach]13983[/attach]<br/>[attach]13984[/attach]<br/>[attach]13985[/attach]<br/>杂志是早就买了,本来都打算上传的,但由于相机的问题就推到了现在,这次也是用手机翻拍的,效果不好,请大家见谅!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6-12-12 02:00
还有几张照片,但是每次只准上传3张,我还不晓得该怎样连续上传,那就下次传了!
作者: 天上的槲寄生    时间: 2006-12-12 03:08
<p>呵呵&nbsp; 谢谢楼主&nbsp; 去买</p>
作者: 天上的槲寄生    时间: 2006-12-12 03:11
<p>呵呵&nbsp; 谢谢楼主&nbsp; 去买</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12-12 03:49
<p>上封面了啊!看看去!</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2-12 04:43
哈哈!~谢谢楼主爆料!~[em10]
作者: yjyfly    时间: 2006-12-12 04:52
<p>明儿就去买来看看~ 呵呵</p>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6-12-12 06:05
<p>发过了啊</p><p><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25262&amp;page=2">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4&amp;ID=25262&amp;page=2</a></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