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之伤城专题!
[打印本页]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6-12-12 01:58
标题:
之伤城专题!
[attach]13983[/attach]<br/>[attach]13984[/attach]<br/>[attach]13985[/attach]<br/>杂志是早就买了,本来都打算上传的,但由于相机的问题就推到了现在,这次也是用手机翻拍的,效果不好,请大家见谅!
作者:
六翼天使
时间:
2006-12-12 02:00
还有几张照片,但是每次只准上传3张,我还不晓得该怎样连续上传,那就下次传了!
作者:
天上的槲寄生
时间:
2006-12-12 03:08
<p>呵呵 谢谢楼主 去买</p>
作者:
天上的槲寄生
时间:
2006-12-12 03:11
<p>呵呵 谢谢楼主 去买</p>
作者:
雪中送炭
时间:
2006-12-12 03:49
<p>上封面了啊!看看去!</p>
作者:
心思
时间:
2006-12-12 04:43
哈哈!~谢谢楼主爆料!~[em10]
作者:
yjyfly
时间:
2006-12-12 04:52
<p>明儿就去买来看看~ 呵呵</p>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6-12-12 06:05
<p>发过了啊</p><p><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4&ID=25262&page=2">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4&ID=25262&page=2</a></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