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p></div><p></p><p>红尘娃娃,我可没逼过你啊! [em05]</p><p>写得好,除了某些细节不太准确外,哈哈~~</p>
[em01]
</p><p>上次是释帝写的腐败记录吧,风格很像啊,幽默生动,看着过瘾。[em01]</p><p>牛不是拿A证的嘛,怎么跟你一起进B厅了?
</p><p>对主角笔墨不够哈,得说说如何花容月貌、沉鱼落雁的~[em05]</p>
</p></div><p>其实采访厅门口没人查当时大概是看A厅人多就上B厅了</p>
</p><p>上次是释帝写的腐败记录吧,风格很像啊,幽默生动,看着过瘾。[em01]</p><p>牛不是拿A证的嘛,怎么跟你一起进B厅了?
</p><p>对主角笔墨不够哈,得说说如何花容月貌、沉鱼落雁的~[em05]</p></div><p></p><p>NO,我有两张证,一A一B,阿慕那时还没出现。</p><p>不过也没人管,谁都能进去,唉。</p><p>你咋管那么细的?</p>[em09]
[em01]|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