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灌水]心急如焚
[打印本页]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8 18:55
标题:
[灌水]心急如焚
老徐现在在看帖,可是怎么样才能和她说上话呢?这是一个问题,头都大了,心急如焚啊[em06]
作者:
SSZ
时间:
2006-12-8 18:58
修改你的帖子标题,让老徐去聊天室,哈哈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6-12-8 18:58
天,一个比一个强……[em01]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8 18:59
说来好玩,刚上论坛时发现各位斑竹都在,就很奇怪,今天是什么日子啊,老大们都到齐了,难不成要开会,再一看,还有粉兔子,原来如此,呵呵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8 19:00
哎呀,我本来也是要单独发个贴子说,静蕾姐去看我们的节目吧,唉!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8 19:01
走了,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em03]
作者:
小破孩
时间:
2006-12-8 19:03
碰头会结束了
作者:
alicia
时间:
2006-12-8 19:04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破孩</i>在2006-12-8 11:01:00的发言:</b><br/>走了,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em03]</div><p></p>就在明天的明天!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