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徐这次怎么这么晚上来啊,很可惜和你檫身而过,不过可以不时的看到你来论坛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最新动态,已经很满足了!
>果真是属小猫的啊,这么晚了还不睡觉,身体好也需要休息好的。</P><
>是不是没有大家在后面追踪,自己可以更自由的看看这个家呢?呵呵。真是很高兴又看见你的留言,而且这次“交代”了这么多,别太拼命了,大家想看见你的好作品,但更想看到你的健康快乐和幸福。</P><
>祝福《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有让你满意的成绩。</P>[em01]
>这个终于是错过了和你同在论坛的时刻,不过今天早上看到你的留言却惊喜非常。</P><
>记得你曾经跟我们说过你去体检的结果,就是颈椎不太好,现在看来,真是挺严重的,看到你的描述,我们真的很担心,希望你一定注意休息,早日康复,为了自己为了我们大家都要保重身体要紧。</P><
>这样看来,来信快要完成了,是不是真的可以赶上媒体宣传的华亿8月份的新导演电影展了?我们万分期待,到时一定去电影院欣赏你的新作。</P>
>颈椎不好要多休息。期望你早点好起来</P>
>我真希望现在就能看到这部影片。特期待。</P>
>我看这篇文章时就在想里头的词句用得真好,真贴切,还记录了一整页那些比较有特色的词藻。当时就挺敬佩这位翻译者的。</P>
>一阵狂喜。静蕾这么晚上来留言,说了这么多,除了问候,更有交流。</P><
>些许失落。终于错过了,接连几次的追踪让我有些上瘾。不过想象着她安静地读几篇让她觉得有意义的文章,欣喜取代了失落。</P><
>祝静蕾身体健康,祝《来信》一切顺利,祝我美梦成真![em01][em01]</P>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定要注意身体~愿您多休息。。。</P>
>千万要多注意身体!</P>
>休息休息,,休息一会~~</P>
>静蕾,我来自厦门:)</P><
>我们这里最繁华的中山路上,BLACKEYES广告里人淡如菊的你非常醒目哦,呵呵</P><
>我们很喜欢你,希望你继续努力噢,有机会来厦门看看,你会喜欢这座城市的:)</P>
>郁闷,又错过机会了,就愿我们这个烂学校,2点就要熄灯,要不然我肯定不会错过的!真想把那个校长扁一顿!不过看到了静蕾的留言也非常的高兴!</P><
>要多注意身体哦!</P>[em31]
>能彻底治疗一下么?老这样也不是办法啊</P><
>肯定感触很多的,但也不一定能说得出来:)</P>

>你好,偶然看到这里,让我想起曾经看过的两部你出演的电影。包括一部你自导的 -- 爸爸和我。以及另外一个讲述在深圳讨生活的故事。我对演员的演技没有评价,所以我只想对你所导演的那部电影说上一点,自己的观点。</P><
>恕我直言,我实在不知道这部电影何以成为一部评价如此高的电影。说实话,看后我很有点不知所云。我猜想你是想描写一种特殊的父女间的亲情。但是整个电影的硬伤是,电影故事的时间跨度在15年之上。而生活场景以及人文环境上的变化确丝毫没有能体现这一时间的跨度。另外整个故事也体现出一种女性导演或者是女性作者所特有的特色。就是追求一种以奇制胜的心态。我以为这不单是你的作品,而是所以女性作家,导演的特色。她们善於表现的一些事情都是非常个性化的故事。比如你所扮演的那个女儿的那种失去母亲后超乎常人的理性和安静。超越那个时代的未婚同居,万里无一的人物性格,等等此类,都让我很难达到一种认同感。好像画画,临摹写实的还没学好了,就号称是画抽象派的了。这只能让人产生这样的疑问:是你根本不会画画呢,还是真的已经进步到了能画抽象派的意境呢?</P><
>对不起,基本上来说,我是一个只破不立的人。借钱先生话的,如果我吃到一个好吃的鸡蛋我是想不起来要认识一下那只生蛋的母鸡,但是如果我吃到一只不好吃的鸡蛋,我倒是很有想法要和那个母鸡切磋一下生蛋的技巧。</P>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保重~</P>
>期待 静蕾的佳作~~</P>
> 这是我第一次上这个论坛,前几天在同学的强烈推荐下看了静蕾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感动得一塌糊涂,里面的几个同济大学拍的镜头让我发现原来同济这么美,让我产生了到同济一二九操场跑几圈的冲动。静蕾在片里的表现太精彩了,很期待你的下一步影片,很期待你带给我们的下一次感动。</P><
> 顺带附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你早日康复!!</P>
>真是太荣幸了,能看到静蕾的留言。我要疯了~</P>
>又看到你发了新的贴子,好激动哦!!!默默的祝福你吧!!!!</P>
>静蕾</P><
>你要多多保重身体哦!</P>
>蕾姐姐:</P><
>我很喜欢你,你在《我和爸爸》里和爸爸合影时候(你抹着他的头那张)穿的一件蓝色无袖T恤在那里买的?</P><
>我很喜欢,也想买一件。请你告诉我好吗?</P><P>谢谢!</P>
>注意身体啊!这几天好热啊</P>
>蕾姐,第一次来这,好想见你.一直就喜欢你的电影还有电视,你不知道吧.</P><
>希望哪天能见到你,好吗1</P>
>静蕾姐,颈椎病是可大可小的病........你千万要注意......这病怕落病根..........希望你身体健康.</P><
>这算我最大的心愿吧.</P>[em07]
> [glow=255,red,2]静蕾姐姐 这么晚了你还来上网 你工作那么忙 要注意休息哦。。。[/glow]</P>
>姐姐一定要好好休息哦 </P>
>蕾姐,我是医学院的学生,颈椎的 事真的不是小事,你千万不能大意了。要一直坚持去做理疗,这问题不是说治好马上就能治好的。还有就是不要太累了。</P><
>大家都好担心你,好好保重。</P>
>就是啊,蕾姐要早点来,让我们有机会碰到啊~</P><
>工作这么晚~真是~~</P><
>发觉蕾姐的意志非常强的~</P>
>"我做导演并不是说我不想演戏了,我是想两条腿走路,而且中国人甚至亚洲人都有一个审美的误区,为什么女的四十岁就说是过气了,在欧美女明星40岁正当年"</P><
>"我会感情和事业都会很成功"</P><
>你会实现自己的梦想的,你会非常成功的,包括你的事业和爱情,这是我们每个蕾迷的心声~!!!</P>
>感情问题</P><
>麻烦啊</P>
>你取得今天的成绩是你努力的结果,你是我的偶像和榜样!不过要注意身体!</P>
>其实我觉的,还是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了,听你说最近你的颈椎病很厉害,</P><
>我们大家都很担心,你一定不要太累了,工作时间太长了,就来静盟歇歇~~呵呵</P>
>健康最重要呀!静蕾。。</P><
>希望你的新作品能大卖</P>
>我到不会期待和你晚上会遇见,简直不可能,我睡觉很早的,要是你能早一点就好了</P><
>你的戏我会好好看的,希望能给你点意见,对你有用</P>
> 我只是一味的留意你的电视剧和电影的情况!原来静蕾姐还有伤病---小心照顾好自己的身体!</P><
> 我和大家一样都在支持你的每一天!</P>[em17]
>我希望能有你的一张签名照!不知可否!!</P><
>谢谢!!</P>
>静蕾姐注意身体哦~~~~~预祝新片成功哦~~~~~~~~</P>[em01]
><font color=#ee1111>如果用一种车来形容徐静蕾大家认为是什么车?</FONT></P><
><font color=#ee1111>我认为他就是辆MINI。小巧但不失大方。活泼不失庄重。有内涵又不失现在气息。</FONT></P><
><font color=#ee1111>不知道徐静蕾会不会开车?他喜欢什么车?</FONT></P>
>唉~~~~~~看了老半天,我想说的话全让你们给说完了呀[em03]</P><
>静蕾姐,别太累自己了!《来信》完了你不会还要工作吧?我觉得你该休息休息了!虽然我们很希望很希望能经常在网上见到你、能经常看到你的新片!但是,还是去度度假吧:)</P><
>期待《来信》!(很想看看这本书,但是我在青海没找到:()</P>
>又一次的错过了!!!</P><
>真的为你担心 希望你尽快的恢复~~不在让我们为你提心吊胆!!!</P><
>每一次都擦肩而过!!</P><P>人们说轮回转世500年两个人才能相遇 !!是不是每一个人都要等上500年呢!!!!</P>[em24][em24][em24]
>我是新来的.</P><
>徐姐.以后多照顾啊.</P><
>大家好.这厢有礼了!</P><B>以下是引用<I>孙悟空</I>在2004-8-9 12:24:01的发言:</B>
大姐,我的电熨斗何时给我[em01][em01]
>注意身体啊!保重!</P>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4-5-23 3:49:04的发言:</B>
<>老徐这次怎么这么晚上来啊,很可惜和你檫身而过,不过可以不时的看到你来论坛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最新动态,已经很满足了!
在保利华亿清华电影展闭幕式上听到你说颈椎不好,很是担心,现在听到你说好多了,这才安心下来!《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后期在这个月底就可以完成,这真是个太好的消息了,我们都将期待你在片中的出色表现!
在此祝你身体健康,病痛赶快好起来!愿《来信》再创辉煌![em05]</P>
<B>以下是引用<I>kamean</I>在2004-11-20 9:08:24的发言:</B>
偶也头颈椎病呀,米人给我按摩![em06]

>真的是蕾姐吗?好激动,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来的有点晚,没看到帖子,5555</P><
>蕾姐要好好照顾自己啊,很期待<来信>,好想看呀~</P>
>老徐好忙啊,每次都是什么晚才出现,要注意身体啊!</P>
偶像 注意身体啊<B>以下是引用<I>和猪一样帅</I>在2005-1-3 21:58:25的发言:</B>
偶像 注意身体啊
>呵呵!偶像,听来有点别扭!
>我们大家都叫她静蕾,老徐,兔子,呵呵,一家人嘛,不用那么客气了!</P>
>姐姐要早点睡啊,对身体不好啊,,</P><
>我的帖子是第100个啊,没有第一这个也好了</P>
>今天上网找<最初的爱,最后的爱>里的主题曲,竟然意外的发现的静盟,好喜欢。以后会常常来。</P><
>问个问题,为什么称为老徐呢?</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